无障碍说明

梅西:巴萨做到这三点就是无敌 球迷队友伟大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巴萨上演了惊天的奇迹,在诺坎普球场6-1横巴黎,总比分6-5晋级。在脸书上,梅西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再一次同球迷们分享了这场伟大的胜利。

梅西:巴萨做到这三点就是无敌 球迷队友伟大

梅西庆祝神奇逆转

做客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巴萨还是溃不成军,遭到0-4的横扫,不过来到主场,球队战斗力超强,最终6-1力克对手晋级。梅西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在比赛中打入一球,帮助球队完成了大翻盘。

在脸书上,梅西发布了自己的感言,他写道,“当拥有努力、态度和渴望的时候,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队友和球迷。”在梅西看来,只要巴萨拥有努力、态度、渴望,就没有什么可以阻挡。

梅西:巴萨做到这三点就是无敌 球迷队友伟大

meixi

在以往比赛结束后,梅西很少在社交网站上发布这样的言论,从他的举动来看,梅西也非常满意球队取得这场6-1的大胜。无独有偶,在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皮克也认为这场胜利比当年伊涅斯塔在斯坦福桥绝杀切尔西还让人激动人心。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