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战申花卡帅将会变阵 假金童?帕托欲摘花正名

战申花卡帅将会变阵 假金童?帕托欲摘花正名

帕托欲进球

特约记者宋鑫鑫报道

2016年7月13日的夜晚,上海大雨倾盆,以第二阵容出战的中甲球队天津权健在虹口足球场,在2016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0比4不敌曼萨诺率领的上海绿地申花。赛后,卡纳瓦罗一脸微笑地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因为对他来说,那场失利本就在意料之中。

时隔7个月,本周六的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卡纳瓦罗将再度率领权健做客虹口,这次,权健是以中超联赛对手的身份来的,面对上赛季9胜6平主场保持不败的申花,权健能虎口拔牙,从申花身上抢到分数吗?

帕托希望捅破窗户纸

上周末的中超处子秀,权健在广州客场0比2不敌富力。回到盐城的临时大本营后,权健主帅卡纳瓦罗为球员们进行了心理按摩,卡纳瓦罗希望他们能够保持住拼劲儿、斗志和信心,而这些对于联赛新军权健来说无疑是最重要的。或许是卡纳瓦罗的心理按摩起了作用,又或许是权健阵中的帕托和维特塞尔等大牌外援,以及王永珀、王晓龙和赵旭日等本土球员也是见过了大风大浪的,权健在广州遭遇打击所带来的负面情绪,很快就被淹没在了热火朝天的训练中。

本周,卡纳瓦罗给球队定的训练量并不大,一日只一练,重点在于中前场不同人员组合间进行配合,但每堂训练课的训练科目被卡纳瓦罗安排得非常紧凑,刚到队不久的外援摩拉斯逐渐进入了状态,已经能和队友进行一些配合了。至于上轮联赛后被球迷戏称为“假帕托”的巴西金童,训练异常卖力,首轮比赛连续单刀不进让他对于第二轮联赛有了更多的期待,帕托希望能够尽早打开进球账户,捅破那层窗户纸,也好对支持他的队友们和球迷们有所交代。

帕托说:“我很高兴和我的队友们在一起,我们每天都变得越来越出色,我们会努力坚持。谢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咱们下场比赛见吧。”事实上,权健俱乐部方面对帕托也是信心十足,有内部人士称:“帕托确实状态不错,上场球没进球是运气太差了,我觉得这场球应该差不多了。”

战申花卡帅将会变阵

对于权健来说,申花是一个难啃的硬骨头,首轮申花在主场4比0大胜江苏苏宁,虽然其中有苏宁铁腰拉米雷斯因身体不适未登场,R·马丁内斯上半场就受伤离场的因素,但客观地说,申花确实发挥非常好,前场新援特维斯和莫雷诺的精准连线让人丝毫看不出他们才在一起配合没多久,中场瓜林掌控大局,申花在“南美三叉戟”的带领下展现出了恐怖的攻击力。

战申花,权健必须要先稳固后防,再寻求反击。在这种情况下,卡纳瓦罗有望打回球队最熟悉的4231阵型,后防4人组不变,维特塞尔和赵旭日搭档双后腰,王永珀出任攻击前腰,帕托和本场回归的王晓龙分居两翼,摩拉斯顶在最前端。至于权健为什么边路不用国脚孙可,据记者了解,孙可本周并未参加球队的训练,他已离队治疗腰伤,目前尚未归队。

当然,除了启用巴西双锋主攻的战术安排外,也不排除卡纳瓦罗会派遣本周训练状态不错的权敬原首发出场。考虑到申花首场比赛秦升搭档瓜林的后腰组合侵略性惊人,权健“摘花”的先发11人也存在赵旭日、权敬原和维特塞尔三人组成中场组合的可能性,但这样一来,摩拉斯将无法登场,帕托继续顶在中锋位置,两侧的队友为王晓龙+王永珀。

权健面对首轮四球大胜的申花,卡纳瓦罗似乎做何种选择都有道理,但也都存在隐患,毕竟核心球员人手确实短缺,这或许是所有升班马都要面临的中超“杀威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