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首次PK野兽再胜金童?申花权健大牌对撞

中超首次PK野兽再胜金童?申花权健大牌对撞

特维斯帕托大牌对决

特约记者郭端报道

周四上午,上海绿地申花队在康桥基地进行了对媒体开放的公开训练。在4比0大胜江苏苏宁之后,波耶特并没有给队员们放一天假。每天都安排了一堂训练课。周四训练前,波耶特特地召集队员们开个一个短会。会上主要观看了天津权健首轮比赛的技术分析录像。对战术细节扣得特别细的波耶特,希望球员们能够更加了解对手的每一个优缺点,并且有的放矢。

虽然第一轮迎来了对江苏苏宁历史性的大胜,但球队上下还是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对第二轮要面对的中超新军天津权健,球队有着高度的重视。门将李帅过去在恒大曾经与现在权健的主教练卡纳瓦罗有过短暂的合作期,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权健今年人员补充还是挺强的,我看了他们的第一场比赛,觉得在配合方面磨合得不是非常好。像帕托这种级别的球员,首轮虽然表现一般,但调整应该很快,会更快适应中超赛场的节奏。因此,作为门将,我绝不能大意。”

主力中卫陶金也说:“接下来每场球都会有很大的压力,因为外援都是千万欧级别的,对我们国内防线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大家还是很努力去研究对手,我们今天也看了比赛录像,做了一些针对性的部署。”

波耶特在接受采访时说:“从首轮比赛的情况来看,这支球队与过去一年相比变化很大。首先国内球员有了新球员,外援更是几乎完全不一样,所以说实话,我们现在对他们的一些情况比较了解,但有一些方面,则是非常的陌生。”

从首发阵容来看,波耶特肯定不会改变第一场大胜的选择。这几天的训练中,上一轮出场的11人也没有伤病,并且状态很不错。南美中轴线保证了申花攻防有序,能够持续不断的对对手施压。当然,第一轮联赛,苏宁在马丁内斯下场后,相当于是2名外援踢了80分钟比赛,这也让申花占了非常大的便宜。而与权健的比赛,对方强力外援维特赛尔,帕托,格乌瓦尼奥和刚刚到队的强力前锋摩伊斯,将会给申花的国产中卫组合陶金和李建滨非常大的压力。

说到两队的头牌前锋帕托和特维斯,还有一段趣事。虽然两人没有在俱乐部交锋过,但是在2012年1月,AC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希望将已经在走下坡路的帕托卖给巴黎圣日耳曼,换回的转会资金用来购买当时还在曼城的特维斯。但贝卢斯科尼亲自出面否定了这起转会操作。留在AC米兰的帕托随后也没有什么好的表现,在1年以后得2013年1月,转会回到了巴西国内,加盟了特维斯曾经做过队长的科林蒂安。同年6月,特维斯登陆意甲,从曼城加盟尤文图斯,随后跟随球队拿到意甲两连冠,并杀入欧冠决赛。这一次,两人却在中超联赛相遇,不知道特维斯是不是会再一次证明,他比帕托要强上更多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