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战延边不轮换 博阿斯或模拟对战浦和阵容

上港战延边不轮换 博阿斯或模拟对战浦和阵容

上港积极备战

记者王晓瑞报道

“我不会因为下周将要出战亚冠,而对主力阵容做出调整。”联赛第二轮对阵延边前,上港队主教练博阿斯如此表示。

战罢延边后,上港队就将进入到备战对阵浦和的冲刺期。15日,他们将迎来同日本豪门的亚冠关键战。如此密集的赛程,似乎预示着博阿斯将会调整首发人员。但葡萄牙人对此予以坚决否认,“现在毕竟只是赛季初期,我还不会那么早去考虑这个问题。”

9日,上港队依旧按照之前的惯例,在上午前往八万人体育场进行赛前备战。连续两场5比1的大捷,令博阿斯看上去十分轻松。尤其是进攻端的4名选手,所展现出的良好状态,甚是让外界惊讶。“希望球队在主场,能够延续良好的节奏和状态,争取获得一个满意的结果。”葡萄牙人的话语言简意赅,面对较为陌生的延边富德,球队会力争率先破门,尽管过程可能会有些艰苦。

作为一支中超二年级球队,延边富德在今年还是做出一些调整。其中,从上港租入前国少球员杨世元(1994年),算是一笔精打细算的引援。但论实力而言,两队之间还是存在不小的差距。但博阿斯并不想掉以轻心,相反则十分重视这个有些神秘的对手。“延边队冬训的录像,我们拿到得比较少,因此很难去发现他们的特点。”

令博阿斯更为头疼的,还有延边队的人员使用。2017年,因为“3+0”外援政策的影响,很多球队需要在单场比赛之中雪藏外援。像延边队在第一轮,就将尹比加兰和斯蒂夫二人高挂免战牌。而客战上港,朴泰夏是否会有改变,必然是此役的一大悬念。“上一轮对阵重庆,延边队放弃了两名外援,但他们都有参加预备队比赛。我们也不能完全确定,他们是否会延续首发11人。”但博阿斯同时承认,10号斯蒂夫,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射手,需要格外注意。

两队去年的第二次交锋,上港队客场1比1战平延边。那场比赛,对手较为硬朗的球风,以及快速稳固的防守,令很多当事人印象深刻。博阿斯认为,尽管很难猜透延边队10日一战的阵容和打法,但顽强的作风,极可能是上港队将要面对的考验。“延边队的防守组织不错,客场作战的他们,很可能会采取以守为主的战术。我知道对手也想取得第一场胜利,这一仗必定十分艰难。”

从心理上做好准备的博阿斯,有可能在这一战“以不变应万变”。某种程度来讲,这也有为下周中对阵浦和红钻的亚冠进行模拟的意图。毕竟从阵容上来讲,延边同浦和均是采取三中卫的配置,而且面对如此强硬的防线,正好可以检验上港攻击群的攻坚战能力。唯一的悬念在于艾哈迈多夫,已经得到轮休一场的他,还会在本轮作壁上观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