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VS林肯城前瞻:誓胜提士气 主力或轮休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1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3月11日下午17时3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林肯城。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阿森纳VS林肯城前瞻:誓胜提士气 主力或轮休

阿森纳急需胜利鼓舞士气

比赛看点

枪手低迷急需胜利: 阿森纳近期的表现让人非常失望,在周中欧冠1/8决赛次回合交锋中,他们1比5再度惨败在拜仁慕尼黑脚下,总分2比10遭到淘汰。出局的同时,惨败也狠狠打击了球队的自信。最近4场比赛阿森纳输掉3场,最近7战更是输掉5场。此番征战足总杯,阿森纳期待用胜利来鼓舞士气,晋级是唯一目标。

第五级别球队期待爆冷: 对于阿森纳来说,本赛季足总杯的征程运气颇佳。上一轮他们就遭遇到英格兰第五级别联赛球队萨顿联队,结果2比0轻松晋级。而在八强战中,他们又抽到一支第五级别联赛球队林肯城。林肯城在上轮足总杯爆冷淘汰英超球队伯恩利,此番他们能否再爆冷门?值得关注。

阿森纳主力或轮休: 因为欧冠出局和联赛战绩不佳,目前阿森纳队内矛盾重重。温格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而桑切斯厄齐尔等核心球员的续约也陷入僵局。在这种情况下,本场比赛枪手或将对阵容进行轮换。一批边缘球员都将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在核心球员轮休的情况下,阿森纳替补能否打出酣畅淋漓的比赛?斗志将成为决胜关键。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连续遭遇第五级别联赛的球队,但我们必须专注于比赛本身。我们需要胜利来鼓舞士气,特别是在如今这个局面下。”

伤停信息

阿森纳:德布西、埃尔内尼、卡索拉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26号马丁内斯

后卫:5号保利斯塔、20号穆斯塔菲、16号霍尔丁、18号蒙雷亚尔

后腰:29号扎卡、8号拉姆

中场:9号卢卡斯-佩雷斯、31号阿德莱德、55号尼尔斯

前锋:14号沃尔科特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