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拉基蒂奇 解约金1.25亿欧

腾讯体育3月10日 巴萨官方正式宣布和29岁的中场大将拉基蒂奇续约,克罗地亚人新合同将截止到2021年6月,解约金高达1.25亿欧元。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拉基蒂奇 解约金1.25亿欧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拉基蒂奇

巴萨官方通告表示:“俱乐部宣布已经和拉基蒂奇的新合同达成了协议,双方将在当地时间3月10日在俱乐部的办公室正式在合同上签字。”对一天前刚刚经历欧冠大逆转喜悦的巴萨球迷来说,无疑这又是一个好消息。

2014年夏天,拉基蒂奇从塞维利亚加盟巴萨,他截至目前为球队各项正式比赛出场145次,打进了23球。拉基蒂奇此前和巴萨的合同到2019年6月到期,如今续约到了2021年6月,届时克罗地亚中场将年满33岁。

此前,尤文图斯等俱乐部都希望引进拉基蒂奇,不过他本人渴望继续留在巴萨效力,他已经和球队夺得了两次西甲国王杯冠军,欧冠、欧洲超级杯、世俱杯、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各一次。拉基蒂奇的续约,或许让巴萨续约留下梅西又增加了一份决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