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里米回归 堪萨斯城对决不败新星雷纳托

[摘要]久经沙场的羽量级名将杰里米-斯蒂芬斯(Jeremy Stephens)将于北京时间4月16日在堪萨斯城举行的UFC On FOX 24中归来

腾讯体育讯 久经沙场的羽量级名将杰里米-斯蒂芬斯(Jeremy Stephens)将于北京时间4月16日在堪萨斯城举行的UFC On FOX 24中归来,对手是保持不败战绩的巴西27岁新星雷纳托-莫伊卡诺(Renato Moicano)。

杰里米回归 堪萨斯城对决不败新星雷纳托

杰里米将在堪萨斯城再披战袍

杰里米-斯蒂芬斯目前战绩为25胜13负,其中16次KO,3次降服获胜。他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只赢下了2场,虽然击败了本尼尔-达里尤什(Beneil Dariush)以及前雏量级冠军雷南-巴罗奥(Renan Barao),但也先后败给了卡布-斯旺森(Cub Swanson)、查尔斯-奥利维拉(Charles Oliveira)、麦克斯-霍洛威(Max Holloway)等顶级选手。杰里米最近的一场比赛发生在去年11月的UFC205中,当晚他被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以明显的优势一致判定击败,目前官方排名暂列羽量级的第5位。

雷纳托-莫伊卡诺目前战绩为10胜1平,其中5次降服对手获胜。这位27岁的巴西小将在2014年时赢得了Jungle Fight的羽量级临时冠军,那之后就被UFC签下。在2场UFC比赛中雷纳托都有出色表现,他先是在2014年的UFC Fight Night 58中裸绞降服了汤姆-尼尼马基(Tom Niinimaki),接着在去年5月的UFC198中分歧判定战胜了祖巴拉-图胡戈夫(Zubaira Tukhugov)。

UFC On FOX 24将于北京时间4月16日在堪萨斯州首府堪萨斯城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尚未敲定,其他对阵中,罗斯-娜玛尤纳斯(Rose Namajunas)将与米歇尔-沃特森(Michelle Waterson)展开一场女子草量级的焦点之战。(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