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希望张伯伦能留在阿森纳 球队没有内讧

腾讯体育3月10日 足总杯1/4决赛,阿森纳将对阵林肯城。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温格回应了张伯伦的转会传闻以及外界要求他下课的呼声。

温格:希望张伯伦能留在阿森纳 球队没有内讧

温格(资料图)

展望比赛,温格表示:“在欧冠的比赛结果令人失望,我们要在足总杯中做出回应,这一点很重要。我们是晋级的热门,需要做好一切。但当大家都认为我们会赢的时候,也是一种压力。我依然还会轮换,我总会排出一套有机会晋级下一轮的阵容,不过我还没有做出决定。”

对于球队人员情况,温格说:“维尔贝克在上场和拜仁的比赛前生病了,伊沃比也是如此。我还没有决定是否让厄齐尔上,他在上一场比赛后觉得身体不太舒服,我会再看看他在训练中的情况和他自己的感觉。阿森纳伤病情况比较多,但那是医疗组的事情,不是我的工作。”

有消息称,由于阿森纳近些年战绩不佳,张伯伦等球星都想要在今夏离开球队,曼城切尔西也都对张伯伦有兴趣。对于这样的传闻,温格表示:“我从没有听说过,我对此感到很震惊。我认为张伯伦在这里发展的很好,也有很多机会。我对他的评价也很高,在他有伤病的时候给了他足够的信任。我希望他下赛季还留在这里,他是一个很有希望的球员,他在这里有他的价值,他身上有我们需要的特质。”

媒体报道称阿森纳球员在训练场上有争吵,温格否认:“没有的事,很多事情都被夸大了。我们有一个很出色、很团结、很有毅力的团队。当你遇到让人失望的比赛时,总会有一些异议。我们要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做出回应,必须展示出我们的团结和毅力。”

对于欧冠惨败拜仁出局,温格说:“我们观看了比赛录像,当我们11人对11人的时候,表现还是很高效的。后来我们被罚下去一个人,晋级对我们来说就变得不可能了。我认为在比赛开始前,所与人都认为我们只有1%的可能性能打进下一轮,但比赛开始后我们的表现把晋级可能性提高到了30%。遗憾的是,在科斯切尔尼下场后,晋级的几率就是0%了。我们的主要问题是首回合下半场表现的太差,第二回合在主场表现还是不错的,可惜是裁判的判罚让我们失去了晋级的希望,不过这不是决定性的因素,第一回合下半场糟糕的表现才是决定性的。”

谈及巴萨在主场神奇逆转巴黎,温格说:“我们看了这场比赛,节奏很快,这场比赛给我们展示了两个因素,裁判的判罚和大牌球员。我们过去7年有5次抽到拜仁或巴萨,这欧洲大陆2支最好的球队,我认为这种不幸运的签运也是一个考虑因素。”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