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宁:粉丝关注不是负担 曾输王曼昱因了解不够

[摘要]丁宁说:“如果输了就要连场打,这种连续作战对运动员是一种挑战,更多需要临场的调整,三局两胜的比赛偶然性很大。”

丁宁:粉丝关注不是负担 曾输王曼昱因了解不够

丁宁比赛现场图

腾讯体育3月9日深圳讯(文/范弘罡 余慧玲 杨昕雨) 2017“地表最强12人”赛第二阶段,B组焦点战丁宁杀出重围获得头名晋级。赛后,丁宁对国乒奥运会后的关注度飙升谈了自己的看法,直言粉丝关注并不会成为负担。

本次“地表最强12人”赛,几乎每位运动员都有自己的粉丝团体。丁宁正在进行赛后发布会,粉丝们已经在场馆外等候丁宁。谈到粉丝关注对日常生活、训练的改变和影响,丁宁回答说:“我和球迷之间的感情还挺深的,他们很了解我,不仅有组织有纪律,还以我为先。”

丁宁透露奥运后曾和球迷小聚,对于球迷的分享感触也很深,球迷们的建议她也会听取,“球迷的关注度对于我来说不是压力。”

在B组决赛中丁宁的对手是小将王曼昱,后者曾在今年乒超联赛中两次战胜丁宁,包括第一阶段的比赛,丁宁对阵王曼昱也先输一局才逆转2-1取胜。谈到联赛中的失败,丁宁认为原因是对这位小将了解不够。

“王曼昱这位运动员很有冲击性,年龄也很小。之前联赛中输给了她,这次技战术也做出了调整。联赛时对她了解不是很大,能感受到她的拼劲。”丁宁说。

对于本次直通赛赛制,丁宁坦言血战到底对于自己是种挑战。

“明天是血战到底,2013年打过一次血战到底,与正常比赛很不一样,和淘汰赛感觉也不一样。”丁宁说,“如果输了就要连场打,这种连续作战对运动员是一种挑战,更多需要临场的调整,三局两胜的比赛偶然性很大。”

根据赛程安排,丁宁明天将会进行“血战到底”,争夺另一个直通名额。如此高密度的比赛,对于脚伤后刚刚复出的丁宁是一种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