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牙买加女飞人弗雷泽宣布怀孕 确认缺席世锦赛

牙买加女飞人弗雷泽宣布怀孕 确认缺席世锦赛

牙买加女飞人弗雷泽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今天,牙买加百米女飞人普莱斯-弗雷泽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自己怀孕。因此,她将无法在今年夏天举行的伦敦世锦赛上卫冕世界冠军。弗雷泽曾是两届奥运会(2008北京、2012伦敦)和三届世锦赛(2009柏林、2013莫斯科和2015北京)女子百米冠军。

弗雷泽在社交媒体页面上向公众分享了她初为人母的喜悦。“在2017年赛季,我把重心都转向训练,令身体健康,并以最佳状态参加伦敦世锦赛成为卫冕冠军。但生活充满了神的祝福,所以我想要成为一位伟大的母亲。”

尽管将为人母,弗雷泽并没打算放弃短跑运动。“在这个旅程中,我期待着2018赛季,我会回到田径赛场在世界各地进行比赛。”随后,牙买加女飞人感谢了她的赞助商和忠实粉丝,以圣诗作为结尾:“儿女是耶和华所赐的产业,腹中的胎儿是他所给的赏赐。”

国家队队友伊莲-汤普森为弗雷泽发声:“每个女人都期待着人生中都有一个神奇的时刻,在她身上孕育一个灵魂。怀孕对每个女人来说都是鼓舞人心的时刻;伴随着疼痛和数周乃至数月夜不能寐,它带来了养育天使的喜悦。将新生命带来这个世界是个伟大时刻,怀孕使一个女人成长为一位善良和慈爱的母亲。恭喜!迫不及待想听见小朋友喊我伊莲阿姨。”

弗雷泽被誉为“袖珍火箭”,虽然她身高只有1米6,但爆发力惊人。弗雷泽在21岁时开始引起粉丝的关注,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她摘得女子100米冠军,成为第一位得此殊荣的加勒比海女选手。2012年伦敦奥运会她卫冕金牌,成为史上第三位连续两届奥运获得百米金牌的女运动员。除此以外,弗雷泽三夺国际田径世锦赛女子百米冠军,更是史上第一人。

在去年备战里约奥运会时,弗雷泽的脚趾受伤,直接影响了备战以及最终的参赛。在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决赛中,弗雷泽未能实现“三连冠”的伟业,最终以10.86秒摘铜。

里约奥运会后不久,她提出要与弗朗西斯分道扬镳,因为她认为教练没有帮助她实现“三连冠”。果不其然,弗雷泽后来离开了MVP俱乐部,投奔到年轻教练瓦考特的麾下。不过,练了没多久,弗雷泽还是悄悄回到了老恩师的身边。(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