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95后小将加盟J2队 日本网友:为足球而生

腾讯体育3月9日讯(文/应虹霞)日本J2联赛爱媛FC队9日晚间宣布,从中国广州恒大租借引进一名前卫队员鞠枫,租期截止至2018年1月1日。当天,鞠枫本人通过俱乐部向外界表示,“很高兴能成为俱乐部第一个中国籍球员,有自信克服任何困难。”

恒大95后小将加盟J2队 日本网友:为足球而生

鞠枫租借加盟J2联赛爱媛FC队

当天晚间,包括《体育报知》、《产经体育》等在内,多家日本体育媒体报道了年轻的中国球员鞠枫加盟爱媛FC的消息。鞠枫出生于1995年1月11日,今年22岁,身高176公分,体重70公斤,司职中场。

转会消息发布之际,鞠枫本人也透过俱乐部向外界发声,表示“很高兴能成为俱乐部第一个中国籍球员。”他表示,爱媛FC俱乐部从主帅到工作人员、队友都给予了他温暖而亲切的接待,“在日本踢球,对自己是一个巨大挑战,不管遇上怎样的困难,都有自信认真面对并克服。”

获悉中国小伙子加盟的消息后,一向毒舌的日本网友大多给予了支持鼓励。由于鞠枫的姓来自“蹴鞠”的“鞠”,有日本网友笑着调侃称——“还以为就叫蹴鞠呢!”“这名字......简直就是为足球而生啊!”也有日本网友谆谆教导说,“只要不踢功夫足球就好啊,希望你成长为一名受人爱戴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