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岛冠军赛报名明截止 宁泽涛能否出战仍成疑

青岛冠军赛报名明截止 宁泽涛能否出战仍成疑

宁泽涛(资料图)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2017年度全国游泳冠军赛4月10日至17日将在青岛市举行。中国游泳协会官网日前发布了该赛事竞赛规程,规定3月10日为各参赛单位进行网络报名的最后截止日。不日前被证实调离国家游泳队的世锦赛冠军宁泽涛是否会代表河南队参赛,引发外界关注。

根据这份公示的竞赛规程,运动员要取得青岛冠军赛参赛资格,需要符合注册资格和成绩标准:第一,“在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进行专业注册的运动队均可由注册单位报名参加”;第二,“参加了第31届奥运会(里约奥运会)的运动员可直接报名参赛。”

作为海军队和河南队双注册运动员,又具备里约奥运会参赛实绩,宁泽涛应该说自带青岛冠军赛参赛资格,但前提是,河南队方面是否有意携其报名参赛。截止报名倒计时24小时,包括河南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在内,相关各方均未发出权威声音。

两周前,宁泽涛被证实已于去年10月调离国家队。在公众面前“失踪”的宁泽涛目前疑似在河南省体育局游泳馆训练,并未能如同他的河南省队队友那样跟随主管教练赴澳洲外训。在三天前的3月6日生日当天,宁泽涛曾发博“明”志,以“壮志雄心”、“梦想”“人生小目标”等豪言,似宣誓要在泳池卷土重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