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宁2-0女乒新星锁定B组第一 挺进第三阶段

丁宁2-0女乒新星锁定B组第一 挺进第三阶段

丁宁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2017年“地表最强12人”国乒直通选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女乒队长丁宁与同组的王曼昱争夺小组第一,结果丁宁技高一筹以2-0(11-8、11-4)胜出,从而进入第三阶段比赛,将与另外两个小组第一的选手进行“血战到底”,冲击第二个直通资格。

比赛焦点:

丁宁由于在第一阶段关键战中0-2输给刘诗雯,与中国女乒首个世乒赛参赛资格擦肩而过,丁宁不得不冲击第二个直通名额。第二阶段采取分组淘汰赛制,在小组首战中,丁宁2-0轻取顾玉婷,同组的王曼昱2-1战胜了陈可,丁宁与王曼昱争夺小组第一,胜者将进入第三阶段与另外两个小组第一进行“血战到底” 。丁宁曾在去年乒超联赛中两次输给了王曼昱,在第一阶段比赛交手时,丁宁在先丢一局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1逆转获胜,可以说,这场比赛对丁宁具有一定挑战性。

技术分析(点击查看详细数据):

丁宁2-0女乒新星锁定B组第一 挺进第三阶段

精彩回顾:

首局比赛,丁宁开局2-1领先,王曼昱发动攻势,在几次相持中搏杀得手,以5-3反超,此后比分交替上升,丁宁抓住王曼昱正手位多次失误的机会,中局将比分追至7平,丁宁再得1分8-7反超,王曼昱请求暂停,重新上场后,双方各得1分,丁宁9-8领先,此后王曼昱失误,丁宁10-8获得局点,王曼昱一次接发球下网,丁宁以11-8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开局比分紧咬,丁宁率先打破僵局,在前三板进行落点和节奏的变化,结果打出一波5-0后以8-3领先,王曼昱追回1分,随后丁宁发球,王曼昱接发球出界,丁宁10-4获得局点,随后王曼昱又一次反拉出界,丁宁以11-4锁定胜局,以2-0再胜王曼昱,顺利进入第三阶段。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3月10日将进行第三阶段“血战到底”的比赛,丁宁将向第二个直通资格发起冲击。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