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切科关心特谢拉能否上场 盼有更多磨合时间

腾讯体育3月9日(文/李旭)2017中超联赛本周末展开第二轮争夺,天津泰达客场挑战江苏苏宁。主教练帕切科赛前主动“示弱”,“作为一支强大的队伍,很少会连续失利,相信江苏会很快调整过来。”他也希望球迷能够给予泰达更多的时间和耐心。

帕切科关心特谢拉能否上场 盼有更多磨合时间

泰达主帅帕切科(资料图)

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一开场,主教练帕切科就半开玩笑地提问台下记者,“大家有没有好的消息告诉我?之前看新闻说江苏的前锋球员(特谢拉)有可能停赛两到三周,这场比赛他能够上场么?”

显然,上场比赛吃到红牌的特谢拉和受伤的马丁内斯能否登场,是影响这场本场比赛走势的重要因素。玩笑归玩笑,帕切科表示:“对方的前锋无论上与不上,我们都已经做好了相应的准备好。”

谈及天津队的备战,帕切科坦言由于阵容调整幅度比较大,希望外界给予更多的时间。“从去年到今年,球队引进了很多内外援,上一场首发中只有白岳峰和惠家康是上赛季的球员,所以技战术方面需要更多的时间去磨合适应,希望球迷和媒体能够给予宽容的空间。相信在充分磨合后,我们会比以往做得好。”联赛首轮,泰达不敌鲁能,主教练认为前70分钟踢得不错,只是在进攻端没有把握住机会。

同泰达一样,苏宁也是联赛首轮败北,并且是以0比4的大比分输给了死敌申花。对此,帕切科认为这样的对手更加可怕。“作为非常强大的队伍来说,很少连续失利,在输掉超级杯和第一场联赛后,相信他们会很快适应做出调整。”主教练评价,“江苏渴望赢得比赛,但相较以往会更困难一些,因为球队的两个前锋很有可能同时不在场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