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二十人备战恒大 塔尔德利随队两小将参加

齐鲁网济南3月9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山东鲁能今天下午17:00在济南奥体鲁能大球场进行了与广州恒大赛前的踩场训练,前往日本参加全运会备战的郭田雨没有出现在赛前的踩场训练中,而刘军帅、刘洋、崔巍等U23适龄球员则是均出现在了场上。

之前缺席了中超揭幕战比赛的外援塔尔德利也出现在备战中,与王大雷、周海滨、佩莱等队员一起抢圈,看上去心情很不错,还不断用中文数着“1,2,3……”

鲁能二十人备战恒大 塔尔德利随队两小将参加

塔神随队参加训练

备战广州恒大的赛前训练,主帅马加特带了20名队员前来,训练只开放了15分钟便匆匆封闭,这次踩场,鲁能比备战天津泰达时候多带了两人,除了上轮比赛的主要框架,刘洋、塔尔德利和刘军帅也随队踩场,看来几人有望明晚登场。从20名球员中选择18人的大名单,比上轮备战泰达直接带来大名单球员,迎战冠军球队恒大,主帅马加特显然没有全部亮出自己的底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