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鲁能会给恒大制造麻烦 让他们不舒服

腾讯体育3月9日济南(文/曾潇) 山东鲁能用一场2比0清脆利落的开启了新赛季,这给球队带来了好心情。鲁能队主教练马加特介绍,在等待对阵恒大的这一周,球队训练里充满了欢乐。“第一场球取得胜利后,我们很享受这两天的训练,队里气氛非常好。”

马加特:恒大三外援极具威胁 郜林技术很娴熟

马加特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气氛很欢乐,但训练态度还要认真,马加特表示:“这个周末我们要迎来冠军球队,我们在训练中不能有丝毫放松,我们进行了高强度的备战。在我看来,我们做了所有能做的。”主力中后卫吉尔说:“我们为了这场比赛准备了很多,我们都很努力,我自己也做了很多准备,我会在场上把所有的东西百分百的拿出来,为大家献上完美的比赛。”

面对广州恒大,马加特先礼后兵。“不需要我说大家都知道,明天来这里的是中超最强的球队。这对我们是一个机会,让我们可以跟最强的球员和球队去做比较。他们有阿兰高拉特保利尼奥三个在门前很有威胁的球员。”马加特还特意夸起了郜林:“他们还有非常好、技术娴熟的的中国球员,比如他们的中锋。”

这位德国主帅继续评价恒大:“我看到,这几个赛季,恒大都是非常稳定和强大的球队,联赛里他们都毫无悬念的夺冠。水平上我们目前还不能跟他们相提并论。今年恒大在人员上仍然是最强的球队,会获得很好的成绩。”

但是,在马加特看来,广州恒大并非不可战胜,尤其是看到上一场北京国安在天体的表现之后。“我们全部人都看了国安与恒大的比赛,这场比赛对恒大来说非常艰苦。我们看到,只要大家有拼搏精神,在场上多投入、多付出一些,我们完全有能力给恒大制造困难,让恒大不舒服。这也是我们明天想要尝试的,尽管他们是最强的球队,但我们还会走上赛场,争取战胜他们。”

首场面对天津泰达,山东鲁能踢得非常主动,恐怕他们无法面对恒大踢出同样的足球。“毫无疑问,这周的比赛与上一场将完全不同,冠军球队来到这里不会打防守反击,肯定会更加主动的出击。但我们也不仅仅会防守,我们的目标是胜利,我们会尝试进攻,希望和对方在攻守上有一个平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