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鲁姆普:赢奥沙利文有绝招 我熟悉他的套路

特鲁姆普:赢奥沙利文有绝招 我熟悉他的套路

特鲁姆普直言对火箭特别了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在英国的兰迪德诺继续进行,在率先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总统”特鲁姆普5-3战胜“火箭”奥沙利文。赛后,特鲁姆普表示:“平时在练习和表演赛中我多次和罗尼交手,对他的套路比较熟悉,所以能够击败他。”

特鲁姆普和奥沙利文的四分之一决赛是第二比赛日最先进行一场比赛,在近两次排名赛交手中小特都击败了奥沙利文,欧洲大师赛之前的那一次同样是在威尔士的兰迪德诺。特鲁姆普握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球员锦标赛首轮,特鲁姆普和奥沙利文都表现出惊人的火力,“总统”特鲁姆普面对马克-金,不仅打出了四杆50+,还轰出了本届赛事迄今的单杆132的高分,最终5-2力克对手。而“火箭”奥沙利文则不负众望轰出两杆破百三杆50+,并以5-1轻取梁文博晋级第二轮!两人的四分之一对决可谓针尖对麦芒,都相当了得。

甚至近期打进多场排名赛决赛的特鲁姆普,在第一轮赛事过后也这样展望他和罗尼之间的四分之一决赛。“我的字典里已经不再有‘惧怕罗尼’了,我与他的交手记录与跟其他人一样好。与他比赛时取得好的开局至关重要。”自信十足的特鲁姆普说道,“如果我能击败罗尼,那对我余下的赛季来说会很有帮助,他是每个赛事的夺冠热门,如果我能在世锦赛临近时闯过他这一关,那就感觉太棒了。”

果不出所料,特鲁姆普在说下这句大话后,在当晚首场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火箭”碰巧拿下第一局,特鲁姆普连杀3局,3-1领先对手进入中场休息,随后,奥沙利文虽有连追两局的好戏,但“总统”率先拿到赛点,并没有让到手的胜利溜走,最终以大比分5-3力克对手!

赢下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如此评点:“这场比赛我俩最大的不同是在安全球上,每次他上场面对的都是困境很难处理。平时在练习和表演赛中我多次和罗尼交手,对他的套路比较熟悉,所以能够击败他。”(唐兀人)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