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10日19:35直播上港vs延边 博阿斯盼两连胜

上海上港VS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3月10日19:35

预测结果:上港获胜

交锋历史:上港和延边上赛季的2次交手,上港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在主场以3-0战胜延边,此外两队中甲赛场还有10次交手,上港的前身东亚拿到7胜2平仅1负的战绩。6个主场,上港5胜1平,延边唯一一次在客场从上港身上拿分发生在2010赛季。

两队近况:上港新赛季开始后已经打了4场比赛,打进了14球取得了全胜战绩,其中3个主场就收获了13球只丢掉2球,中超首轮在0-1落后的情况下以5-1逆转另外一支东北球队亚泰;延边和上赛季一样,首轮和对手战平,不过这一次和力帆的赛季首秀中,延边完全被对手压制,直到比赛结束前才获得一些机会。

比赛看点:上港是目前攻击火力最猛的球队,除了巴西三叉戟埃尔克森、奥斯卡和胡尔克状态正佳外,本土射手武磊也是连场有所斩获,上赛季主场和延边的较量,埃尔克森就梅开二度,首轮戴帽之后,埃神也希望第2轮比赛继续有所建树;不过上港也面临多线作战的难题,由于延边实力一般,不排除博阿斯本轮会对阵容做出一定程度的调整,艾哈迈多夫和卡瓦略有在中超出场的机会吗?延边首轮被力帆全面压制,面对实力更强的上港,朴泰夏的球队还是要以防守为主,一旦看不住对手的巴西三叉戟,取胜就将成为奢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