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娃进反兴奋剂监事会 外媒:她未被发现吃过药

腾讯体育讯 据路透社当地时间3月7日发自莫斯科的消息,俄罗斯奥委会本周二宣布,34岁的前奥运会撑杆跳冠军伊辛巴耶娃最新被任命为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监事会成员。路透社在报道的篇尾称:“伊辛巴耶娃本人从来没有发现使用过性能增强药物。”

伊娃进反兴奋剂监事会 外媒:她未被发现吃过药

2015年8月,伊辛巴耶娃成功进入国际田联运动员委员会。但当年11月国际田联做出对俄罗斯田径协会全球禁赛的处罚,伊辛巴耶娃的委员身份也被迫暂停。去年6月19日国际田联宣布维持对俄罗斯田径的禁赛,与此同时国际田联宣布解除伊辛巴耶娃担任的运动员委员会职务。

伊娃因为俄罗斯田径队全队遭到禁赛,而无缘参加去年的里约奥运会,她随即宣布退役。而国际奥委会(IOC)特批,在里约奥运会期间将伊辛巴耶娃选为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路透社说:“伊娃的这次当选是有争议的,有三分之一的委员在投票时投了她的反对票。”

伊辛巴耶娃在去年12月进入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俄罗斯奥委会法规处处长亚历山德拉-布里连托娃本周二向塔斯社证实,“俄罗斯奥委会(ROC)提名伊辛巴耶娃为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监事会成员”。

去年12月9日,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委托的律师迈凯伦在伦敦发布《迈凯伦报告》最终版称,从2011年道2015年有上千名俄罗斯运动员参与了系统服药的事件,并且是在俄罗斯体育部门主导下进行的。俄罗斯体育主管部门正在努力重塑形象,但世界反兴奋剂组织以及国际田联等组织认为俄罗斯的整改效果依然不是很明显,国际田联迄今没有对何时让俄罗斯田径队解禁给出具体的时间表。

世界反兴奋剂组织总干事的奥利维尔-尼格利表示,俄罗斯能否参加明年的平昌冬奥会,要看他们能不能在未来几个月里重建可靠的新的反兴奋剂系统。路透社在这则报道的末尾说:“伊辛巴耶娃本人从来没有发现使用过性能增强药物。”(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