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险!美国滑雪教练遇意外 嘴唇被树枝刺穿

惊险!美国滑雪教练遇意外 嘴唇被树枝刺穿

纳蒂嘴唇被树枝刺穿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7日报道,当地时间3月1日,美国怀俄明州杰克逊洞景区的一名滑雪教练不幸在滑雪中遇到意外,导致唇部被树枝刺穿。

29岁的纳蒂·哈古德(Natty Hagood)和室友皮特(Pete)以及另外一名女子一起在户外滑雪。在转了5个弯之后,他突然意识到自己面前有2棵树。从树林间隙中滑雪穿梭是常事,对他而言更是小意思,但当他试图穿过去的时候却不幸失去平衡摔倒在地。

惊险!美国滑雪教练遇意外 嘴唇被树枝刺穿

纳蒂

“我还以为是头盔带子甩到脸上了,结果用手一摸竟然是一根树枝!我左摇右晃也没将它晃下来,等我伸手抓它的时候,却感觉它好像离得很远。”纳蒂回忆道,“天哪,我这才意识到我的脸居然被一截树枝刺穿了!”

滑雪巡逻队赶到后迅速将纳蒂的伤口和树枝一起用纱布包了起来,然后将他送往山下的医院接受救治。纳蒂称抵达医院后,伤口开始有痛感了。医生切除了纳蒂嘴唇的左上半部分以便顺利将树枝取出,整个手术中纳蒂被缝了15针。“这真是糟透了,我想该重新考虑一下嘴唇穿环这种时尚了。”纳蒂无奈地自嘲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