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媒:马丁内斯已恢复训练 逆境苏宁需要支持

苏媒:马丁内斯已恢复训练 逆境苏宁需要支持

特谢拉停赛苏宁面临困难

扬子晚报讯 (记者 张昊)昨天,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江苏苏宁易购队中超新赛季首个主场对阵天津亿利的官方海报。俱乐部也希望球队能走出逆境,并且有更多的球迷来支持。

三线作战的苏宁12天经历了4场大战,体能和精神经历了极大的考验,这也导致了在中超首战中客场大比分失利。同时,部分主力球员也遭遇了伤病和停赛的困扰,特谢拉肯定缺席与天津的比赛,而马丁内斯也在比赛中受伤,不过目前他已进行了康复训练,争取早日回归球队。

接下来,苏宁还将面临中超和亚冠两场焦点比赛,但是对于一支职业足球队而言,只有经历并克服这样的困难,才能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因此在新赛季中超的首个主场,苏宁选用了“宝剑锋从磨砺出”的主题,希冀球队能够团结一致,直面种种困难和挑战,用战斗的精神从困境中走出,也能用胜利打破外界的质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