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鲁诺:不满意以这样方式结束 本不应该输球

布鲁诺:不满意以这样方式结束 本不应该输球

布鲁诺出席发布会

腾讯体育3月9日 阿尔加夫杯迎来了排位赛,中国女足和冰岛队争夺第9。王珊珊进球,但中国队最终1-2落败,在本届比赛中排名倒数第3。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布鲁诺坦言对比赛不太满意。

本场比赛,中国队首发阵容进行轮换。去年中国队曾经战平过冰岛,如今却输给对方。布鲁诺表示:“我们最后以一个不满意的方式结束了这次赛事,我们本不该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但这对一些队员在精神上也是很好的考验。在国际赛事中我会给一些队员机会,希望她们可以抓住这样的机会。”

中国队在阿杯上暴露出得分不利的问题,布鲁诺表示:“之前对阵瑞典和澳大利亚都是两场不错的比赛,但本场我们错过了一些东西。我们在训练中可以全力以赴去做,在场上也应该更渴望得分。”

谈到回到中国后的工作,布鲁诺表示:“目前我们人员不是很齐整,轮换比较有限,目前来说参加阿尔加夫杯,没有做好最好的准备。4月和6月我们还将有集训,那时候也会考察更多队员,从永川邀请赛开始不断磨合,为明年的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今年全运会也是很好的考察队员的机会,我们需要找到一些具备速度的队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