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锦标赛特鲁姆普5-3奥沙利文 强势进入四强

锦标赛特鲁姆普5-3战胜奥沙利文进入四强

特鲁姆普击败奥沙利文

第一局,特鲁姆普开球,随后奥沙利文首先获得上手机会,不过此次上手奥沙利文并没有单杆制胜,只是获得36分的领先优势。后特鲁姆普上手,18分后粉球出现失误,奥沙利文再次上手36分,1-0拿下首局。

第二局,特鲁姆普防守首先擦到黑球犯规并漏球。奥沙利文打进红球却在黑球上出现失误。特鲁姆普上手,单杆86很快扳回一局,1-1平。

第三局,开局蓝球粉球和黑球全部被打死,这种局面下要想一杆制胜难度非常大。不过特鲁姆普凭借4杆犀利的长台获得4次上手机会:10+4+24+21,59:0形成超分。奥沙利文尝试做斯诺克挽回局面,终回天乏术,特鲁姆普2-1反超。

第四局,特鲁姆普防守时由于运气打进一颗红球,随后做出一杆高质量斯诺克迫使奥沙利文罚分并漏球。特鲁姆普上手,单杆破百扩大领先优势,3-1进入中场休息。

第五局比较琐碎,开局阶段俩人均有上手机会,但都未取得较大的领先优势。比分在19:19时,特鲁姆普凭借高难度长台获得上手机会,结果在最后一颗红球走位的时候却打丟了黑球,奥沙利文清台逆转本局,将大比分追至2-3。

第六局,特鲁姆普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不过随后在叫彩球时却意外红球没打进。随后奥沙利文上手,清彩阶段犹豫绿球贴库不得不转入防守。防守阶段特鲁姆普被罚6分,此时奥沙利文只需要打进绿球就可超分。不过最后一次防守大意将绿球留在了袋口。特鲁姆普上手清台62:53,4-2拿到赛点。

第七局,奥沙利文以一记长台获得上手机会并很快打出单杆108分还以颜色。3-4挽回一个赛点。

第八局,特鲁姆普再次以精准长台上手,并打出单杆60分。奥沙利文有上手机会,因走位不理想,31分后转入防守,台面剩余1颗红球。后来奥沙利文冒然进攻长台未果,特鲁姆普上手拿下赛点,5-3赢得比赛。

(星星星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