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桑切斯笑可以理解 最棒球员却坐替补席

名宿:桑切斯笑可以理解 最棒球员却坐替补席

桑切斯惨败仍面对微笑

腾讯体育3月8日 阿森纳欧冠16强战次回合主场1-5再次惨败拜仁,桑切斯被换下后,坐在替补席上露出了一丝微笑,这引发了巨大的争议。英格兰足坛名宿保罗-因斯认为可以理解桑切斯的微笑。

比赛第71分钟,温格用卢卡斯-佩雷斯替下了桑切斯。下场之后,桑切斯似乎并不难过,他甚至还面带笑容的与身旁的切赫聊了几句。这已经不是桑切斯第一次在阿森纳落后时依然面带笑容,在阿森纳客场1-3输给利物浦时,未能进入首发的桑切斯在球队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依然一边嚼口香糖一边面带微笑。

对于桑切斯的行为,保罗-因斯表示:“我认为他没有什么不对的,他在阿森纳过得不是很开心,我能够理解为什么桑切斯想要离开。他是一个赢家,希望赢得比赛,但作为球队最好的球员,却只能坐在替补席上。”

“虽然桑切斯有点太任性,他在和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扔过手套,但我觉得都可以理解。桑切斯很好胜,输球后你可以看到他有多么的沮丧。和利物浦之战,为什么不让桑切斯首发?”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