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亚雷斯:相信巴萨能够创造历史

2017年03月08日21:5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面对总比分的落后,乌拉圭人坚信只有巴萨能够逆转。

苏亚雷斯:相信巴萨能够创造历史

苏亚雷斯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认为没有什么不可能,他和队友们将拿出最好的表现。

“在过去几场比赛中我们已经展示了自己的能力,我们能够打进很多球,明天也一样。”

“要知道一场比赛可能有94分钟,我们要有耐心,我们很希望创造历史,告诉外界我们能够做到。”

“球员们都知道明天的挑战,情况很艰难。但在足球世界里没有不可能,我们说服自己能够做到。如果有球队能够打进四球或更多,那一定是巴萨。用我们的哲学、球风,保持头脑冷静,我们就能做到。”

“我们还要阻止对手进球。他们知道我们能够通过控球制造伤害,利用他们留下的空间。”

“有伊涅斯塔在身后很放心。他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中场球员之一,能够拥有他在队内很幸福。”

“如果我们做到了,那会增强很大的信心。我们会扭转一切。”

“如果能够踢3-4-3阵型,我们可以更好地利用他们留下的空间。”

“从热身开始我们就需要球迷支持,在10万名球迷的支持下,我们能够做到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