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神节国乒女将怎么过?大魔王陪孩子队员加练

女神节国乒女将怎么过?大魔王陪孩子队员加练

刘诗雯直通提前送自己女神节礼物

腾讯体育3月8日深圳(文/王怡薇 杨昕雨)3月8日是“女神节”,这一天,国乒“地表最强12人”赛迎来休赛日。相比于可以放假休息的白领女生,大部分国乒女队员们都在加练中度过;而解说嘉宾“大魔王”张怡宁和王楠则难得有了陪孩子的时间。

刘诗雯直通提前送自己女神节礼物 男队员感慨“做男人太可怜”

3月8日上午,比赛馆中显得冷冷清清,连续5天每天2-3场高强度比赛,队员们都利用这难得一天时间进行调整,备战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一阶段没有登场的车晓曦拉上队友李佳燚,来到场馆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

“我们还年轻,不过这个节。”练习后,车晓曦笑着说道。“大部分人现在在酒店休息调整,因为前几天的比赛很累了。但我没有休息的计划,以比赛为主。赢球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女生节礼物。”车晓曦这样表示。

相比于女球员,男队员们既没有节日过、又要加练。8日下午,闫安、梁靖崑等男队员都来到球馆加练。“我们男人也太可怜了。”闫安开玩笑的说道。“我知道这个节日,会给妈妈打电话,其实每天都会和她电话。”梁靖崑表示,已经给妈妈打过电话。

11连胜获得第一阶段直通资格,刘诗雯提前送了自己一份“女神节”礼物,3月8日这天,刘诗雯也终于可以稍作喘息。比赛期间,刘诗雯基本都没有什么胃口,晚饭都是喝粥代替。赢下比赛,刘诗雯也胃口大开,看到记者拿着“鸡蛋仔”等小吃,刘诗雯也开始“嘴馋”起来,立刻搜罗哪里有好吃的“鸡蛋仔”吃。

女神节两大魔王陪孩子度过

女神节国乒女将怎么过?大魔王陪孩子队员加练

王楠张怡宁首次同台解说

本次“地表最强12人”除了赛场上的大腕儿球员,赛场外也是“星光熠熠”。“两代大魔王”王楠和张怡宁首次一起现身,为比赛担任解说。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单决赛那场巅峰对决已经过去了8年,如今两位昔日的队友、对手都已经成为妈妈,相聚时“育儿经”也成为共同的话题。

3月8日“女神节”这天,“地表最强12人”第一阶段比赛结束,难得的休息日,张怡宁从深圳返回香港,可以接女儿俏俏放学。退役后,张怡宁与家人住在香港,平日里也是深居简出,她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离开女儿身边。

来到深圳参与“地表最强12人”解说,王楠则是全家上阵,老公郭斌、儿女都来到现场。平日一天3-4场解说,王楠没时间陪孩子,干脆将正在练习乒乓球的儿子放在自己的启蒙教练张晶清的球室练球,让自己的启蒙教练教儿子,王楠感慨万千,好像回到了最初练球的日子。3月8日这天,难得可以放松一天不用工作,王楠抱着10个月大的女儿在酒店的花园里休息放松。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女神节,也祝福“大魔王们”和女队员们节日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