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哈里斯:诺维茨基已是传奇 和他超级合拍

腾讯体育3月8日达拉斯讯(Coral) 在今天小牛主场迎战湖人的比赛中,小牛球星德克-诺维茨基拿到25分和11篮板,个人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30005分,成为NBA史上第6位达成30000分里程碑的球员。赛后腾讯-ESPNCoral对小牛后卫德文-哈里斯进行了专访,哈里斯表示自己和诺维茨基超级合拍,他称赞诺维茨基已经是一个传奇。

专访哈里斯:诺维茨基已是传奇 和他超级合拍

腾讯体育对话德文-哈里斯

腾讯体育:祝贺你们,今天你们有一场非常好的比赛,你们赢了很多分。但是今天这场比赛是属于诺维茨基的,当你助攻他得到30000分的时候,你脑海里想了些什么?

哈里斯: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他不仅是一个非常好的朋友,他也是一位非常棒的球员。他在比赛的第一节里就有着火热的手感,他在第一节就拿了18分,所以他在这场比赛中拿到20分真的不困难,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

腾讯体育:你是小牛队中最了解诺维茨基的人,他的哪些方面让你为他感到如此高兴?他的性格有哪些好的方面?

哈里斯:他是一个很棒的球员,他的性格也很不错,他的球商也很高。所以在我看来,他就是一个很棒的人,我非常喜欢他的每一点。

腾讯体育:20年后,如果你们回顾诺维茨基的职业生涯,你们会怎么评价他这个传奇球员?

哈里斯:我觉得他已经是一个传奇,他能够在篮球这条道路上走这么远,已经给我们带来了很深的影响,所以我觉得他已经是一个传奇。

腾讯体育:除了打球之外,你最喜欢和诺维茨基一起干什么?

哈里斯:我们喜欢瞎搞,开开玩笑,和大家恶搞。我们两个人都是比较喜欢玩的性格,我和诺维茨基在各方面都超级合拍。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哈里斯:诺维茨基已是传奇 和他超级合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