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马拉伤恐休整3周 苏宁战天津崔龙洙面临考验

R马拉伤恐休整3周 苏宁战天津崔龙洙面临考验

苏宁面临困境

上周日,苏宁在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中客场不敌申花,开场仅11分钟,苏宁进攻利器R马就受伤下场,让球队早早陷入被动。R马伤势如何?这是江苏球迷目前最关注的话题。昨天,记者从苏宁俱乐部了解到,R马大腿肌肉拉伤。据医生介绍,一般情况下,这样的伤情恐怕要休整2-3周。

本周五,苏宁将面对天津泰达,这是他们联赛首个主场比赛。在R马休战、特谢拉停赛的情况下,如何排兵布阵将考验苏宁主帅崔龙洙的能力。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卫

R马大腿肌肉拉伤 苏宁雪上加霜

上一场对阵申花,R马第11分钟就受伤倒地,被担架抬下场的他伤得似乎不轻。赛后记者简单了解到,R马是大腿肌肉拉伤,但伤势到底如何,当时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说还需进一步观察。昨天记者了解到,R马大腿股二头肌肉拉伤。据医生介绍,这种拉伤一般至少需要2-3周的恢复时间。这对于伤兵满营的苏宁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本赛季,苏宁伤病不断。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亚冠小组赛客场对阵济州联,球队核心特谢拉就因为小腿拉伤只踢了半场,好在伤势不重,之后与恒大的超级杯比赛顺利登场。特谢拉刚好,李昂又伤了,苏宁后防球员向来吃紧,在崔龙洙三中卫的战术体系里,李昂更加不可或缺,对阵申花,崔龙洙只得派出刚刚加盟球队不到一周时间的杨博宇登场顶替李昂。另外,吉翔也一直有伤在身,近两场比赛都没能首发登场,上一场R马意外受伤,吉翔只得忍着伤病上场,在前场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

可以说,从后防到中场再到前场,赛季才刚开始,苏宁三条线球员伤了个遍,运气确实不太好。

下场比赛对阵天津 崔帅面临考验

联赛刚刚开始,亚冠也在进行中,赛程的推进可不会等到球员伤病好了才开始。本周五,江苏苏宁就将迎来本赛季中超联赛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天津泰达。如今特谢拉停赛、R马受伤,李昂和吉翔也都有伤在身,如何排兵布阵,成了主帅崔龙洙的一大难题。

由于中国足协的外援新政,拉米雷斯上一场比赛被崔龙洙放在了大名单之外,此番特谢拉和R马上不了,苏宁只剩下拉米雷斯和洪正好两名外援可用,两人有望出任首发。拉米雷斯作为一名中场球员,通常出任球队后腰的角色,但在球队落后时,也经常会被崔龙洙提到前腰的位置。此番,特谢拉和R马这一对前场小快灵组合缺阵,苏宁失去了两名为球队攻城拔寨的球员,崔龙洙或许在开场就会将拉米雷斯的位置前移,让其距离球门更近,毕竟主场作战的苏宁需要进球。

不过,天津泰达实力并不弱。在苏宁输给申花之后,天津泰达官方微博转发比赛结果并表示:“让我先冷静会……”在苏宁缺兵少将并且被赛程拖累身心俱疲的情况下,不能小看任何一支球队。更何况天津泰达新赛季还引进了尼日利亚国脚布朗·伊德耶,其本身还拥有迪亚涅、王栋、胡人天等国内外好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