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总理23分钟跑5公里 曾单手俯卧撑挑战奥巴马

加总理23分钟跑5公里 曾单手俯卧撑挑战奥巴马

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参加跑步活动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最性感的国家领导人”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又秀起运动才能。近日,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在外出公干之余,集体出行跑步且一口气23分钟跑玩5公里,平均配速为4分36秒。

既是最性感领导人又是最平易近人的元首,上周贾斯廷-特鲁多在对维多利亚西部的温哥华岛进行访问时,借工作之余外出跑步。据身边的摄影师介绍,特鲁多完成5K大约用时23分钟(其平均配速为4分36秒)。

加拿大国防部长哈吉特-萨吉安在现场参与了跑步活动并发布出和特鲁多在一起的照片。“大部分沿途两旁都是来自基地的水手和工作人员,这让跑步更具竞争性。我相信很多人因此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谢天谢地,天气已从前一周的暴风雪中好转,又成了典型的西海岸冬季的天气,当时8摄氏度还下着小雨。”

加总理23分钟跑5公里 曾单手俯卧撑挑战奥巴马

市民围观拍照

据一起跑步的人士透露,特鲁多跑步时没有自拍,只是在跑前和跑后频频向路人挥手,这也成为别人很多自拍的亮点。全程他的配速保持在了差不多每km5分钟。

加总理23分钟跑5公里 曾单手俯卧撑挑战奥巴马

加拿大总理秀健身技巧

贾斯汀-特鲁多作为加拿大国家领导人,让世界印象最深的不是政治手腕,而是运动天赋。在演示了“孔雀式”瑜伽动作以及拳击技术后,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已成为国际政坛知名的“运动达人”了。去年,他又上演了“单手俯卧撑”,并通过“推特”上传了这一视频。

特鲁多在视频中如此开场:“嘿。我刚想到,我想让我们的美国朋友和英国朋友看一下,加拿大人是‘怎么放马过来的’。”

随后,特鲁多单手牢牢撑地,嘴里发出“BOOM”——模仿麦克风摔地的声音,而他身边两位退伍军人则将手里的麦克风扔到了地上。特鲁多口里所说的“美国朋友和英国朋友”指的是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其夫人米歇尔,以及英国哈里王子和其奶奶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今年45岁的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不仅外表英俊,而且热衷运动,一直被国外媒体称为“最性感的国家领导人”。(冬小麦)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