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锡马拉松发布领物须知 进场馆需刷身份证

无锡马拉松发布领物须知 进场馆需刷身份证

无锡马拉松资料图

领物时间

3月16日 星期四 14:00-20:00

3月17日 星期五 09:00-20:00

3月18日 星期六 09:00-22:00

领物地点

无锡市新体育中心(无锡市太湖大道1500号)

无锡马拉松发布领物须知 进场馆需刷身份证

参赛物品

无锡马拉松发布领物须知 进场馆需刷身份证

领物说明

选手号码布(含计时芯片)、赛事手环只能由报名选手本人凭报名时所使用的有效证件原件至领物现场领取,不可代领。

选手本人领物时须携带如下材料:

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二代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等);

本人的参赛号码(可保留组委会发送的参赛号码短信或记下自己的参赛号码);

因故无法参赛的选手,需他人代领除号码布(含计时芯片)、赛事手环以外的参赛物品,代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及被代领人身份证件(复印件)领取。

领取程序

1、选手在进入参赛物品发放场馆时需刷验二代身份证;

非持有二代身份证的选手需出示护照、港澳通行证及台胞证等入场;18岁以下未成年人在领取参赛物品时,须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现场签署参赛免责声明,方可领取参赛物品并参加比赛。

2、竞赛物品领取区:选手前往对应窗口出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号码布(含计时芯片)、赛事手环及领物券。赛事手环由组委会工作人员现场为选手佩戴,将作为比赛日选手入场和完赛后领取完赛奖牌的凭证,撕毁无效;

3、赛事存衣包领取区:选手可凭领物券前往任一窗口领取;

4、参赛服装领取区:选手可凭领物券前往对应尺码发放窗口领取;

选手因个人原因想更换服装尺码,原包装未拆封的可在领物现场进行更换,原包装拆开的恕无法进行更换。

5、芯片检测窗口可进行对计时芯片的检测,检测后如有疑义请及时联系组委会工作人员处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