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再遭羞辱!阿森纳两回合2-10负拜仁出局

欧冠-再遭羞辱!阿森纳两回合2-10负拜仁出局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1比5负于拜仁慕尼黑,两回合总分2比10遭淘汰。阿森纳连续7个赛季倒在1/8决赛中,最近5个赛季中第3次被拜仁挡在8强门外。比达尔梅开二度,莱万多夫斯基罗本和科斯塔为拜仁各建一功。阿森纳由沃尔科特破门,但科斯切尔尼下半场送点并被红牌罚下。

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拜仁慕尼黑主场5比1大胜,这让他们占得先机。此役拜仁慕尼黑由莱万多夫斯基领衔锋线,罗本和里贝里两翼齐飞。阿森纳方面,桑切斯回归首发突前,维尔贝克原本进入首发,但因为临阵受伤,吉鲁火线入替。

第8分钟,罗本右路内切禁区射门,球被后卫封堵。一分钟后,阿拉巴的远射飞出右门柱外。第11分钟,沃尔科特获得单刀良机,诺伊尔及时出击化解险情。第13分钟,吉鲁在禁区内的混战中争顶,胡梅尔斯险些自摆乌龙,球砸在他的头上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比赛的第20分钟,贝莱林前场右侧传球,沃尔科特得球后面对拜仁慕尼黑5人包夹强行突入禁区右翼,随后他小角度爆射命中上角,阿森纳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这是沃尔科特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6球。

第34分钟,穆斯塔菲右路直传,沃尔科特插入禁区小角度攻门打在边网上。第37分钟,比达尔的远射高出横梁。半分钟后,桑切斯中路挑传,蒙雷亚尔左路插上头球一点,吉鲁的抽射飞出底线。第38分钟,罗本右路内切送出挑传,莱万多夫斯基的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41分钟,罗本反击中的攻门被奥斯皮纳扑住。

第48分钟,拉姆塞禁区右侧挑传,吉鲁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阿隆索任意球传中,胡梅尔斯垫射命中右下角,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3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突入禁区被科斯切尔尼推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科斯切尔尼还被红牌罚下,阿森纳只剩10人应战。随后莱万多夫斯基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是莱万本赛季俱乐部赛事的第31球。

第63分钟,蒂亚戈传中,哈维-马丁内斯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一分钟后,比达尔中路斜塞,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右翼的抽射被奥斯皮纳神勇扑出底线。

第68分钟,奥斯皮纳开球被罗本头球顶下,随后桑切斯带球再度被罗本抢断,荷兰飞翼冷静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2比1反超领先阿森纳。罗本收获赛季第11球。

第76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右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的铲射击中右门柱弹出。第78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右路突破内切弧线球攻门,球钻入球门左下方死角,拜仁慕尼黑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80分钟,阿隆索前场断球后送出直传,比达尔面对出击的奥斯皮纳轻松挑射得手,4比1!

第85分钟,雷纳托-桑切斯中路送出直传,道格拉斯-科斯塔单刀突入禁区无私横传,比达尔轻松将球打入空门,5比1!拜仁慕尼黑两回合总分10比2淘汰阿森纳晋级八强。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16次攻门7次射正收获5球,阿森纳10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1球。拜仁慕尼黑控球率达到57%,阿森纳为43%。

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3号奥斯皮纳

后卫:24号贝莱林、20号穆斯塔菲、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后腰:8号拉姆塞(72分钟,34号科奎林)、29号扎卡

中场:15号张伯伦、7号桑切斯(72分钟,9号卢卡斯-佩雷斯)、14号沃尔科特

前锋:12号吉鲁(72分钟,11号厄齐尔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13号拉菲尼亚、5号胡梅尔斯、8号哈维-马丁内斯、27号阿拉巴

后腰:14号阿隆索、23号比达尔

中场:10号罗本(71分钟,11号道格拉斯-科斯塔)、6号蒂亚戈(79分钟,35号雷纳托-桑切斯)、7号里贝里(79分钟,32号基米希)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