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决定赛季末离职 枪手21年教授时代终结?

温格决定赛季末离职 枪手21年教授时代终结?

温格即将离开阿森纳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在欧冠即将出局,英超争前四前途叵测的情况下,阿森纳主帅温格的帅位开始动摇。枪手名宿伊恩-赖特向BBC透露,温格已经表示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阿森纳。

温格自1996年开始执教阿森纳,期间带领枪手获得3次英超冠军6次足总杯冠军和6次社区盾冠军。但由于在最近数年间长期无缘英超争冠,而在欧冠赛场更是连续数年无缘八强,因此温格始终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在上轮英超负于利物浦之后,阿森纳仅仅排名积分榜第5位,加上桑切斯离队的传闻甚嚣尘上,温格感到身心俱惫。

赖特透露道:“昨晚我和温格进行了几个小时的交谈,他没有直接说要离开,但事实上基本就是如此。他不停重复这样的论调,我认为这是在对离去进行铺垫。温格感到自己非常疲惫,身心都已经无法承受。”

英国媒体随后透露,温格已经做好了离去的打算,本赛季结束后就将离开酋长球场。若果真如此,那么阿森纳长达21年的温格时代就将在今夏终结。

(夏弦月)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