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豫现身“地表最强12人” 赞场面震撼似演唱会

[摘要]鲁豫:“我觉得他们一直都很红,但是这次一下爆发了。刚才刘国梁教练也跟我说,奥运之后半年左右是最火的时候。可能还是跟这个时代有关,跟这批包括张继科、马龙在内的运动员长相帅气也有关。”

鲁豫现身“地表最强12人” 赞场面震撼似演唱会

鲁豫现场观战“地表最强12人”赛

腾讯体育3月7日深圳(文/杨昕雨)2017年3月7日晚,知名主持人鲁豫现身深圳体育馆,观看2017“地表最强12人”第一阶段最后一日的比赛。2016里约奥运会后,“胖球队”走红网络,鲁豫对国乒台前幕后的故事十分感兴趣,因此选择采访刘国梁,并跟随他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拍摄。鲁豫称这是自己第一次在现场观看乒乓球,场面十分震撼。她同样表示,乒乓球的普及和发展需要这样的赛事,以吸纳更多的年轻人。

鲁豫表示,自己此行深圳是特别为了采访国乒总教练刘国梁的:“这次来深圳是为了采访刘国梁,正好碰上了‘地表最强12人’这个比赛,会做两天的跟踪拍摄。我们约他很长时间了,本来是想在春节之前,但是他的时间很紧张,有集训和比赛,就推迟到了现在。”

里约奥运会之后,国乒集体爆红网络。鲁豫认为,这不仅和球员相貌帅气有关,更是和我们所处的时代紧密相连。她说:“我觉得他们一直都很红,但是这次一下爆发了。刚才刘国梁教练也跟我说,奥运之后半年左右是最火的时候。可能还是跟这个时代有关,跟这批包括张继科、马龙在内的运动员长相帅气也有关。”

由于张继科受伤,鲁豫没能看到7号晚间本应进行的“科龙大战”。她表示了自己遗憾的心情:“其实有点遗憾,没看到马龙和张继科的比赛,听说如果有这场比赛的话现场是爆满的。这是我第一次在现场看乒乓球,我已经觉得很震撼了,像是在看演唱会。”

此次,国乒联手腾讯体育,将专业化的乒乓球赛事改为泛娱乐+专业竞技型赛事,可谓一大突破。鲁豫表示,为了向更多的年轻人普及乒乓球,这样的尝试是必须的。她说:“我觉得必须要这样。刚才在车上,我问这是谁的主意,(刘国梁)教练说是我的。我觉得这是很牛的想法,因为赛事需要吸引年轻的小朋友来看,包括像我这样的伪球迷,需要把这样的人吸收进来。所以我觉得需要有这样一个场地,现场都是年轻漂亮的小女孩,这是很好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