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诗雯2-0丁宁获直通名额 男女队唯一11战全胜

刘诗雯2-0丁宁获直通名额 男女队唯一11战全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2017年“地表最强12人”国乒直通选拔赛在广东深圳体育中心进入到第五比赛日。在女单一场焦点比赛中,丁宁0-2(11-13、9-11)不敌刘诗雯,刘诗雯以11战全胜的骄人战绩,获得第一张国乒女队的直通世乒赛门票。此外,男队方面樊振东力压马龙、许昕获得第一张直通门票。 (点击查看详情)

点击查看详细技术统计:

刘诗雯2-0丁宁获直通名额 男女队唯一11战全胜

比赛焦点:

两人最经典的一场对决,是2015年苏州世乒赛女单决赛,当时丁宁战胜刘诗雯获得冠军。这场比赛之前,两人分别再战胜今天各自的两个对手,刘诗雯10战全胜,而丁宁则是9胜1负,本场比赛丁宁如果能战胜刘诗雯,将依然能获得这次大循环阶段的冠军,率先拿到世乒赛门票。

赛况回顾

第一局比赛开始后,丁宁先取得3-1的领先,随后刘诗雯将比分追成4-4,中局阶段两人在比分上咬得很紧两人一度激战成6平。丁宁10-8率先拿到局点,但刘诗雯连续挽救两个局点,最终以13-11拿下这一局。

第二局开始后,刘诗雯继续占据主动,她中局以6-3领先丁宁3分。刘诗雯10-8拿到冠军点,刘诗雯以11-9的比分战胜丁宁。这样刘诗雯就直落两局击败丁宁,抢到了第一张女队的直通世乒赛门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