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申鑫6新援亮相 主教练:首轮就要打出气势

腾讯体育3月7日上海(文/李旭)2017中甲联赛重燃烽火,上海申鑫今天在金山体育中心举行新赛季出征仪式。6位新援集体亮相,新任主教练胡安·伊格纳西奥要求全队在第一轮就要打出技战术风格,展现出冲超的气势。

上海申鑫6新援亮相 主教练:首轮就要打出气势

申鑫动员会

新赛季,上海申鑫邀请了西班牙人胡安成为主教练,一共引进了6名内外援。内援方面,申鑫引进了大连超越队门将国威、长春亚泰队前锋潘超然、天津权健队后卫夏宁宁和河北华夏幸福队后卫许小龙;外援方面,只留用了上赛季的巴西籍前锋比罗比罗,引进了效力于美国休斯顿迪纳摩队的西班牙籍后卫劳尔∙罗德里格斯∙纳瓦斯和泰国蒙通联队的巴西籍前锋克莱顿∙席尔瓦。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巴西前锋克莱顿,他在效力蒙通联的三个赛季里进球数超过了100个,被称为“泰超之王”。

球迷对新赛季俱乐部的引援充满期待,在发布会现场介绍新援时球迷们高举自制印有几位新援照片的球星卡,特别是两位外援劳尔和克莱顿,发布会现场每提到他们时,球迷们欢声雷动,期待劳尔能成为球队的后防中坚,也相信克莱顿和比罗比罗的巴西前场组合将成为上海申鑫本赛季攻城拔寨的利器。

本周末,申鑫将在客场挑战北京人和。胡安在采访中表示,要求全队在第一轮就要打出技战术风格,展现出冲超的气势。

值得一提的,新赛季申鑫不仅要力争冲超,也希望在俱乐部建设方面有所发展。总经理黄辛涛介绍:2017年申鑫将努力打造一支技术分析及球探团队,扎实做好青训建立后备人才体系,大力开展金山校园足球活动;与此同时,申鑫将充分利用金山体育中心的场地硬件优势,承办多层次社会赛事及体育活动,继续做实保持青少年足球精英培训基地;最后,申鑫还将努力探索以“申鑫视频”为载体,塑造公众形象、展现人文情怀,并努力与媒体、球迷及社会各界形成真诚热切的良性互动机制。2017年赛季一支崭新的申鑫队将扬帆起航,俱乐部也将秉持“务实、进取、开放、包容”的理念,与各界精诚合作、共创共赢,走出一条符合足球规律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在发布会现场,申鑫球迷代表热切寄语新赛季,并为球队送上了球迷自创的限量版申鑫地铁纪念卡和以“雄鸡”为图案的金山农民画,今年是鸡年,申鑫的队徽也是雄鸡,这寓意在金山这片土地上,申鑫队锐意进取,吉祥如意!俱乐部回赠全体队员签名的12号球衣表示感谢,寓意球迷是申鑫永远的第12人,球迷与球队互动频繁,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

发布会结束后,俱乐部还特别安排了参观申鑫基地的新住处健身房等配套设施,组织球员与媒体、球迷互动的足球联谊赛,球迷和球员一起在欢乐祥和的气氛在结束了本次活动。天色渐晚,俱乐部贴心的为球迷准备了丰富的晚餐,用餐后安排球队大巴把球迷送离基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