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耿晓峰:对秦皇岛有天然归属感 球迷是兄弟家人

中超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官网2017-03-07 20:06
0评论 收藏

他五官俊俏棱角分明,被球迷们称为“耿帅”。他笑声爽朗亲切自然,嘴角边时常流露出阳光般的微笑。在他身边,你一点不会觉得他高冷,且总会有一种大男孩般的亲切感。

耿晓峰:对秦皇岛有天然归属感 球迷是兄弟家人

耿晓峰与队友耍宝

1987年出生的耿晓峰即将迈入而立之年,如今的他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以及身边的诸多事情,又会有怎样的看法呢?

遇见哈维尔是我的幸运 珍惜他对我的训练

在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后,耿晓峰接触最多的教练不是佩莱格里尼,而是门将教练哈维尔。谈及哈维尔,耿晓峰也是赞不绝口:“我一直都特别渴望能遇到一个好的教练,因为这可以给我带来提升和帮助。能遇到哈维尔,可以说真的是我的幸运,他就是我认为能帮我提升的教练。”

哈维尔在来河北华夏幸福前,曾在利物浦、国米以及皇马等众多豪门球队效力过。合作指导过汉达诺维奇、雷纳以及卡西利亚斯等世界级门将。对于能与哈维尔合作,耿晓峰表示自己非常珍惜,“作为一个带过世界级门将的教练,哈维尔的视野是不一样的,所以能作为他的学生我特别珍惜他对我的每一点调教。”

当被问及哈维尔的训练有什么特别之处时,耿晓峰却卖起了关子。“他是一个很细致的教练,对于在球场上发生的事情他会回来反复看录像给我们分析守门员怎么做才是最佳的选择。然后我就得保密了,具体细节是不能透露的,哈哈。但是请相信,哈维尔绝对能带给人不一样的收获!”

耿晓峰:对秦皇岛有天然归属感 球迷是兄弟家人

耿晓峰帅气

不了解的人觉得我职业生涯坎坷 但我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

1987年出生的耿晓峰即将30岁,这个年龄在河北华夏幸福算是老球员了,但耿晓峰的心态很年轻,所以很快就和大伙儿打成了一片。“我们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氛围是特别活泼轻松,所以大家的相处是很和谐愉快的。”

随后,耿晓峰又接着说道:“虽然新赛季我们面临不小的压力,但相信我们这样有凝聚力的团队,是能够能扛住压力的,我们不会不让大家失望。”

不过,因为中超新援报名人数的限制,耿晓峰为了球队大局考虑,是暂时没有报名一线队比赛。对此,耿晓峰表示:“也许外界不了解我的人觉得我的职业生涯很坎坷,但我一直很清楚自己需要什么,怎样能让自己不断进步。守门员运动寿命长且稳定,现阶段我需要加油补充能量,我希望我的每一步都能走的扎实,扎实的步伐和充足的能量才能保证我走得更长远。”

球场下喜欢安静生活 一有空就想陪陪家人

在球场之上,耿晓峰具有门将特有的霸气。而在球场之外,耿晓峰的生活则比较安静。坐在阳台上晒晒太阳,泡壶茶安静的慢慢品,或者戴上黑框眼镜安静的看会儿书或电视剧。这些,便是耿晓峰一个人时的部分生活。

如果自己和家人也方便,耿晓峰便会将更多的时间用来陪伴家人。“因为作为职业球员,业余时间是非常有限的,很多时候哪怕场下我们都要给自己加练以保证状态,所以我们和家人相处的时间特别少。但如果一有空,我都会去陪陪家人,或者和家人去旅游呀四处走走看看什么的。”耿晓峰这样说道。

除此之外的一些业余时间,耿晓峰也会选择去参加一些公益活动,“比如保护野生动物,我希望能多做一些正能量的事,能用自己一点力量呼吁大家关爱地球关爱野生动物。”

对秦皇岛有天然归属感 盼球迷提供游览攻略

耿晓峰籍贯是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青龙满族自治县隶属于秦皇岛,所以他也算是半个秦皇岛人。谈及对秦皇岛的感受,耿晓峰称自己有种天然的归属感。

“对秦皇岛我有种天然的归属感,毕竟祖籍和根在这里总觉得很亲切,来这不像是外出打工而是像回家一样,心里很踏实。我很喜欢海,能生活在海边是很惬意的事。回去以后我准备好好感受下秦皇岛,大家也可以给我提供点攻略告诉我哪里好玩。”

在采访的最后,耿晓峰也特意对河北华夏幸福的球迷们说了一些话。“我一直认为球迷和球员都是球队的一部分,大家像兄弟一样并肩作战,球员在场上拼搏,球迷在场下支持,我们是一家人。华夏幸福的球迷很幸福,虽然我们是年轻的球队,但我们拥有很好的配置。作为球员我会努力拼搏用实际行动去回报球迷朋友对我和球队的支持。”

“初来乍到可能大家不是很了解我,其实我很愿意和大家交朋友,也欢迎大家多和我交流互动。最后我想说,我这一路走来真的少不了球迷朋友的陪伴和鼓励,你们的关心我都记在心里,这都是我前进的动力。未来无论风风雨雨,有你们的陪伴与支持,我们一定会幸福赢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