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龙2-1林高远9胜2负收官 能否直通待蟒胖战果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2017年“地表最强12人”国乒直通选拔赛进入第一阶段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男乒队长马龙迎战最后一个对手林高远,两人战满三局,最终马龙2-1逆转获胜,战绩为9胜2负,而马龙能否获得直通名额,还需静待晚场许昕与樊振东的比赛结果。

马龙2-1林高远9胜2负收官 能否直通待蟒胖战果

马龙在前四个比赛日战绩是七胜二负,其中以六个2-0完胜闫安、刘丁硕、方博、徐晨皓、梁靖崑和周雨,另外2-1战胜了许昕,输的两场均是1-2不敌周启豪和樊振东,今天迎来最后两个对手张继科和林高远,由于张继科伤退,林高远是他第一阶段最后一个对手,而林高远也仅输两场(负于周雨和周启豪),两人都有机会获得直通名额,因此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关键。

点击关注详细技术统计:

马龙2-1林高远9胜2负收官 能否直通待蟒胖战果

比赛回顾:

比赛伊始,马龙率先发球,双方第一个球就打出多回合对攻,林高远拿下这一分,不过马龙很快发动反攻,取得6-2领先,林高远追回1分,此后场馆灯光意外熄灭,比赛暂时中断,在灯光系统恢复后比赛重新开始,林高远进入状态较快追至6平,局末打出高质量攻势10-9获得局点,马龙挽救局点追至10平,林高远把握第二个局点机会以12-10先声夺人。

易地再战,马龙开局连取3分,林高远回敬一个4-0反超,马龙叫暂停,暂停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分从6平交替至9平,关键时刻,大赛经验丰富的马龙把握住战机连得2分以11-9扳回一城。

决胜局,双方开局各得1分,此后林高远稍显急躁失误偏多,马龙连得3分4-1占先,林高远只得请求暂停,暂停后马龙又取得2分6-1领先,此后马龙扩大优势10-2获得局点,林高远尽管追回4分,但马龙一次反拉得手以11-6锁定胜局,从而2-1逆转林高远。

就此马龙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所有比赛,总体战绩为9胜2负,他能否直通比赛,还要看晚场樊振东与许昕的战果,如樊振东获胜,樊振东将获得直通资格,而如果许昕胜出,那么马龙将获得第一个直通名额。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