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翔政协提案关注青少年 爱孩子的他该当爸爸了

刘翔政协提案关注青少年 爱孩子的他该当爸爸了

体坛+特约记者宏业报道

奥运冠军刘翔虽然已经退役,但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是人群中的焦点,在今年两会现场,无数媒体都把镜头对准这位奥运冠军,而刘翔也尽职尽责地提交了调研之后写成的《重视青少年体育教育培训对发展体育产业的作用》的提案,再次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孩子身上,在体育界要贯彻“少年强则国强”。推动学校体育教育和社会培训的规范化,建议专业的体育院校的学生毕业之后,能够更多地去基层、乡村,能够更多地去帮助孩子们。

刘翔政协提案关注青少年 爱孩子的他该当爸爸了

刘翔对于孩子的喜爱还远不止于此,只要是关于孩子健康成长的公益活动,刘翔总是积极参与,亲力亲为。2016年,刘翔就曾两次到访奇峰村湘源小学,看望留守儿童。在参与某环球竞速真人秀节目期间,刘翔更是举办了公益项目,在全国少年体校中选拔了两位儿童,飞赴2016里约观看奥运会开幕式。在去年儿童节前夕刘翔来到了他十分熟悉的上海体育场,在跑道上教孩子们做跑步前的热身运动。与孩子的亲密接触,让刘翔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

刘翔今年34岁,去年的12月份在斐济与自己的女友,同为田径运动员的吴莎拍婚纱照,已然过了而立之年的刘翔在完成了终身大事之后,也该适时的考虑一下什么时候孕育下一代了。爱孩子的他曾经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过一张怀抱小孩的照片,并配上了这样的文字“这位,说清楚点,哪儿来的娃?!”当时很多好事的网友就纷纷猜测,这难道就是小刘翔?显然,这只是一个玩笑,但刘翔对于孩子的喜爱却表露无遗。

刘翔政协提案关注青少年 爱孩子的他该当爸爸了

去年的六一儿童节,刘翔晒出了两张他小时候的老照片,一张照片是他享受美食,一张照片则是在游乐场开心的骑着旋转木马,吴莎吐槽说:“这是你吗?”很多“好事”网友借儿童节之机留言说:“快生个宝宝吧。”经历过辉煌、承受过非议,愈加成熟的刘翔选择微笑地面对现在的生活,社交媒体上,我们更多看到的是他和太太幸福的模样。千帆过尽,流言蜚语终将过去,新的一年,我们衷心的希望刘翔能更加的幸福,也希望两个人的宝宝能尽快到来,一起享受美好的生活。

经历过辉煌、承受过非议,愈加成熟的刘翔选择微笑地面对现在的生活,社交媒体上,我们更多看到的是他和太太幸福的模样。千帆过尽,流言蜚语终将过去,新的一年,我们衷心的希望刘翔能更加的幸福,也希望两个人的宝宝能尽快到来,一起享受美好的生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