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川开总结会:下季目标仍季后赛 外援找后卫

四川开总结会:下季目标仍季后赛 外援找后卫

四川总结本赛季得失

随着四川品胜男篮本赛季比赛全部结束,昨天,球队在温江举行赛季总结会。在会议上,俱乐部管理层以及教练组分别总结了本赛季球队的得失,明确了“加强球队管理”这一未来工作重心,并且确定了下赛季球队的最低目标,那就是进入季后赛。

在会议上,俱乐部投资人周仕强对本赛季球队实现进入季后赛目标表示满意,“这个赛季很不容易,在遭遇众多突发情况之下,球队的军心没有散,没有因为暂时的战绩不好就人心惶惶,大家拧成一股绳,最终完成赛季目标,这很不容易。”当然,周仕强还是有点小遗憾,那就是球队没能在季后赛中赢下一场球,“我们其实不是没有机会的,但实事求是地说,广东队实力超过我们,我们输也无话可说。”谈完成绩,周仕强还提出了两点不足:“首先是球队对一些对手不够尊重,比如联赛第二阶段第一场打北控那场,认为自己肯定能赢,心态上轻飘飘的,外援凌晨了都还在外面玩。结果比赛中全队发挥都不好,最后输2分,这场球也让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中很被动,不然早就可以确定进季后赛了。这也反映出我们球队的管理需要加强。”

尽管距离下个赛季开始还有大半年时间,但俱乐部管理层已经未雨绸缪。周仕强表示,下赛季球队的主力班底不会有大的变化,但在引援上,只会引入真正高水平的球员,“国内球员主要引进内线的球员,外援方面我们想要一个得分型的外援后卫。”据悉,开完总结会后球队正式放假。部分球员将回归各自所属省市队参加即将在四月中旬开始的全运会预赛,预计球队收队时间要延迟到五月。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