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球迷指责申花球员动作大:李建滨果然肮脏

苏宁球迷指责申花球员动作大:李建滨果然肮脏

李建滨

在此前进行的中超首轮比赛中,江苏苏宁队面对体能充沛、人员齐整的申花,0比4不敌对手。赛后,有球迷对申花球员的场上动作提出质疑。

当场比赛开踢不久,苏宁队吉翔就替换受伤的外援马丁内斯上场比赛。没过几分钟,吉翔与秦升在边线一次争抢当中,发生了肢体冲撞。秦升立马挑衅吉翔,从慢镜头来看,秦升明显飙出了国骂。

不仅是秦升,在比赛当中,孙世林多次对苏宁球员下重脚,尤其是防守苏宁核心球员特谢拉时,就多次使出剪刀脚,有废掉特谢拉的意思。而王赟曾在一次防守特谢拉时,从身后铲倒特谢拉,导致特谢拉在地上连翻了好几次。

更让人无语的是,下半场柏佳骏在对吉翔一次犯规中,将后者放倒,随后柏佳骏竟然附带动作踢到了吉翔的脸。

这样的镜头,整场比赛比比皆是。球迷们也对申花球员的脏动作表示了抗议,网友Bocnpnrtne表示,“窝里横果然厉害……李建滨果然肮脏。”还有一些过激的网友,直接点出让孙世林、王赟等申花球员离开中超,“面对一支球员不齐整,体能出现巨大问题的苏宁,申花胜之不武,尤其是孙世林、王赟和秦升等几名球员,你们的脏动作大家都看在眼里,中超有你们这些球员的存在,真是一大败笔,赶紧离开。” 苏 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