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班盼小库里永远留在队中 全明星后他不输哥哥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如今,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已经成为了联盟的顶级巨星,而最近一段时间,他的弟弟塞斯-库里小牛其实打得也非常不错。近日接受采访时,小牛老板库班就表示,希望塞斯-库里能永远留在小牛队中。

库班盼小库里永远留在队中 全明星后他不输哥哥

小库里最近表现不俗

去年夏天,小牛队先后签下了哈里森-巴恩斯以及塞斯-库里,当时很多人都质疑他们的决定,但事实证明,这两笔签约都有些被人们低估了。哈里森-巴恩斯配得上小牛给他的顶薪合同,而塞斯-库里当时签下的是一份2年590万美元的合约,但如今他在场上的表现,已经远远超过了这一价值。

加盟小牛之前,塞斯-库里在NBA辗转多队,上赛季他为国王效力,在44场比赛中,场均可以拿下6.8分。但这个赛季在小牛,塞斯-库里却迎来了大爆发,他场均得分来到了12.7分。自从进入球队的首发阵容后,他场均得分达到了17.3分。而自从全明星周末结束后,塞斯-库里场均得到了23.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8%,三分球命中率为53%。要知道他的哥哥,斯蒂芬-库里,全明星后场均得分为26.7分,但斯蒂芬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3%,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1%。

塞斯-库里出色的表现已经打动了小牛,尽管明年夏天,塞斯-库里的合同才会到期,但库班却希望塞斯能够长留达拉斯。

“我们希望永远都能够拥有他,”库班说道。“他是一个让人喜欢的家伙,他可以投篮,努力打出防守,他有着非常好的自信,也有着非常高的效率,他是一个值得我们留下的球员。”

在战胜雷霆的比赛中,塞斯-库里又得到了22分,得知老板对自己的夸赞,塞斯-库里表示,“那意味着很多,能听到老板这样说那很有趣,那意味着我打的不错,我就是试着来到这里,然后打出超过预期的表现,最重要的就是帮助球队扭转局势,然后赢下比赛的胜利。”

看到小库里如此出色的表现,库班还给小库里起了一个绰号,Swaggy Swag(很拽、低调帅气的家伙),对此库班也解释称,“他不惧怕那些时刻,他很享受,在这些时刻也做的非常不错。他不会和你说什么,他只是会走上球场,然后投篮得分,在我来看,这就是一种终极自信。”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班盼小库里永远留在队中 全明星后他不输哥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