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汉姆1-2铩羽 切尔西客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上午,英超第27轮,切尔西客场2-1击败西汉姆。阿扎尔、科斯塔先后破门,切尔西取得2球优势,兰奇尼 为西汉姆联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比赛回放

第25分钟,切尔西快速发出任意球,奥比昂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阿扎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西汉姆联 0:1 切尔西。第40分钟,接到诺布尔传球后,兰奇尼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47分钟,切尔西法布雷加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0分钟,切尔西开出角球,科斯塔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西汉姆联 0:2 切尔西。第52分钟,兰奇尼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接到阿扎尔传球后,阿隆索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54分钟,卡罗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60分钟,阿兹皮利奎塔将球破坏出底线,西汉姆联赢得角球。

第61分钟,西汉姆联开出角球,接到雷德边路传中球后,冯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4分钟,西汉姆联队阿尤换下了费霍利。西汉姆联队换下了受伤的雷德。一分钟后,切尔西队马蒂奇换下了奥比昂。第67分钟,兰多夫将球破坏出底线,切尔西赢得角球。

第68分钟,切尔西开出角球,阿兹皮利奎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一分钟后,奥比昂为西汉姆联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接到诺布尔传球后,卡罗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71分钟,接到斯诺德格拉斯传球后,奥比昂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5分钟,切尔西队威廉换下了阿扎尔。

第76分钟,切尔西队佐马换下了摩西。一分钟后,西汉姆联队换下了诺布尔。第82分钟,接到威廉传球后,法布雷加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92分钟,阿尤送出助攻,兰奇尼 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西汉姆联 1:2 切尔西。

技术统计

西汉姆本场射门11次,射正2次,控球率52.1%,角球6次,任意球8次,传球558次,抢断19次,越位1次,犯规8次,无红黄牌。

切尔西本场射门9次,射正4次,控球率47.9%,角球4次,任意球8次,传球529次,抢断16次,越位1次,犯规8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西汉姆(4-3-3)

门将:1号兰多夫

后卫:23号冯特,2号雷德(22号Sam Byram,64'),8号库亚特,3号克雷斯维尔

中场:14号奥比昂,10号兰奇尼 ,16号诺布尔(31号Edimilson Fernandes,77')

前锋:7号费霍利(20号阿尤,64'),9号卡罗尔,11号斯诺德格拉斯

切尔西(3-4-3)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4号卡希尔,30号路易斯,28号阿兹皮利奎塔

中场:3号阿隆索,7号坎特,4号法布雷加斯,15号摩西(5号佐马,76')

前锋:11号佩德罗(21号马蒂奇,65'),10号阿扎尔(22号威廉,75'),19号科斯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