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塞尔塔:梅西连续六轮进球

2017年03月06日22:4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10月2日输球以来,恩里克的球队收获14胜5平的联赛佳绩。

巴萨-塞尔塔:梅西连续六轮进球

巴萨周六5-0击败塞尔塔之后,宣告整整半个赛季的联赛不败——自从10月份客场输给同一支球队以来。

当时巴萨客场3-4不敌塞尔塔,之后球队连续19场联赛未尝败绩,收获14胜5平。如此美妙的成绩帮助巴萨登上积分榜首位,领先皇马一分,不过后者少赛一场。在这19场不败中,也产生了很多有趣的数据。

梅西是本赛季队内首位连续六场联赛进球的球员,期间打进8球。

阿根廷人在本场比赛的5个进球中贡献4个,自己打进两球外还助攻内马尔和乌姆蒂蒂破门。

内马尔再次完成美妙的个人表演,在7次面对塞尔塔打进6球,让塞尔塔成为和巴列卡诺、比利亚雷亚尔一样球员最喜欢的对手。

这名边锋完成11次突破。

中场二人组拉基蒂奇和布斯克茨表现突出,克罗地亚人打进一球,布斯克茨则抢断12次。

乌姆蒂蒂打进巴萨处子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