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众将:求骑士全主力出战 JR想搞事我们不怕

腾讯体育3月6日讯 在北京时间5日热火主场以120比95狂虐骑士的比赛最后时刻,骑士后卫JR-史密斯和热火球员维特斯擦出了一点火星。北京时间明天上午,热火将赴客场再战骑士,而与上一场同时轮休詹姆斯欧文不同,这一次迎战热火的是一支完全不一样的球队。

热火众将:求骑士全主力出战 JR想搞事我们不怕

JR与热火队冲突

“我们希望能够测试一下自己的水平,看看我们能否打败联盟最强的球队。”热火后卫泰勒-约翰逊说,“我们非常期待周一(当地时间)的比赛。他们会拿出他们最好的阵容,他们成为联盟中的顶尖球队可是有原因的。”

“我们希望那些家伙(詹姆斯、欧文)能够上场打球。”热火另一名后卫韦恩-艾灵顿说,“当我们发现他们坐在场下(轮休),我们的感觉就像‘哦天呐’,我们喜欢挑战,我们很期待与他们同场竞技。周一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热火前锋詹姆斯-约翰逊说,上一场比赛看到骑士轮休觉得有点被冒犯了,不过可以理解,“他们是一支顶尖的球队。每个人都在追赶他们的脚步。他们可以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情。”

“我很兴奋,”热火队中锋哈桑-怀特塞德说道。“我们跟赛季初期相比,已经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了。”

目前热火距离东部第八还剩1.5个胜场,也就是说再努把力的话,他们就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成为骑士的对手,这让热火球员尤为兴奋。当然,上一场比赛JR-史密斯和维特斯之间的口角也让这场比赛多了一层看点。当时热火后卫麦克格鲁德在大比分领先时面对弗莱上演暴扣,而热火球员庆祝的动作激怒了JR。麦克哥鲁德说,自己被骑士球员过激的反应惊到了。

艾灵顿则称是JR把事情给激化了,不过他喜欢这种较劲的感觉,“这给了我们更多动力,我们被点燃了。毫无疑问,周一晚上会火药味十足。我们喜欢这样。我们喜欢这样的挑战。我认为这会唤醒对手的战意,但我们也想要提升我们的表现。”

“周一的比赛会变得很麻烦,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有勒布朗和欧文,还因为他们是一个整体。”怀特塞德说,“我期待着他们的强势反扑,很显然他们有着总冠军级别的防守。我并不希望他们只是轮休几个人,随便打打。”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火众将:求骑士全主力出战 JR想搞事我们不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