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亚涅进两球状态佳 泰达前锋选择成老帕难题

预备队联赛尽管输给鲁能,但首发前锋迪亚涅却有出色的表现,此役攻入两球。良好的状态让一旁观战的帕切科也非常高兴,不过接下来在对阵苏宁的比赛中,究竟派上哪名前锋,却成了一个难题。

迪亚涅出色表现状态好 前锋选择成老帕大难题

米克尔与佩莱争顶头球

输给鲁能之后,帕切科也意识到了自己在外援选择上犯了错误,他在发布会上告诉外界,下场比赛肯定会派上外援前锋。从联赛首轮来观察,目前大多数中超球队流行的做法是,将三名外援都放在中前场。这种情况下,泰达队的做法值得深思,在米克尔和古代尔耶的位置无法变动的情况下,黄锡镐是否还有出场的意义和价值,的确是需要老帕认真想想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一旦增加一名外援前锋的话,那么黄锡镐铁定将无缘主力位置,至于后防线的问题,老帕或许会让古代尔耶回撤担任中卫,但是否稳妥还需要从比赛中来观察。

昨天,帕切科并没有跟随主力一起回到天津,而是留在了济南观看预备队比赛。虽然预备队输给了鲁能,不过迪亚涅的表现却相当抢眼,一个人攻入了两粒进球。有这名身材高大的前锋在前面,泰达预备队踢得有模有样,而且队友们为迪亚涅输送的机会也非常合理。一名球员也告诉记者,“经历了去年之后,迪亚涅和队友们之间肯定很熟悉了,大家都知道怎么跑位,所以他可以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很显然,迪亚涅的表现也会让场边观战的帕切科非常高兴,上赛季最后阶段这名外援几乎用一己之力拉球队走出泥潭,老帕是不会忘记的。

对阵苏宁,究竟是使用迪亚涅还是伊德耶,如今考验着帕切科。从赛程来看,由于接下来有亚冠比赛,泰达客场出战苏宁这场比赛被安排在本周五进行。也就是说,伊德耶和球队磨合的时间恐怕只有四堂训练课,这么短的时间让一名前锋适应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恐怕根本不够用。如果使用迪亚涅的话,或许会省去磨合的步骤。何况上赛季泰达依靠迪亚涅一次相当精彩的长途奔袭,主场击败了来访的苏宁。伊德耶是一名需要队友为他创造机会的球员,而迪亚涅更加简单一些,他自己就可以创造出破门良机。在这样的比较下,哪一名外援前锋首发真的将成为悬念了。本报记者 申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