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日NFL消息汇总:准状元身体素质竟完爆瓦特

腾讯体育讯 今天NFL联盟中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呢?一起来看看吧:

6日NFL消息汇总:准状元身体素质竟完爆瓦特

状元热门身体素质炸裂,天赋超瓦特

今天新秀训练营所剩下的日子已经不多了,在昨天新人罗斯以4秒22的成绩打破40码冲刺纪录之后,训练营所有的焦点全部都落在了状元大热门迈勒斯-加雷特的身上,这位天赋炸裂的新秀在大学的生涯中就已经向人们证明了自己也许是未来最好的防守端锋之一。而在训练营中他用更佳变态的成绩继续表明他就是这一届新秀里最好的选手。

这位来自德州农工大学的防守端锋在大学的三年中一共交出了141次擒抱,31次擒杀,7次制造掉球的傲人成绩。而本次训练营中,他在40码冲刺跑中拿下4.64秒,比JJ-瓦特当年的成绩还快上0.2秒,而还有分析员指出,自己曾经为加雷特测出4秒52的惊人成绩。

在垂直摸高方面,加雷特的成绩为41英寸;而原地跳远,加雷特的成绩则是恐怖的10英尺8英寸,对于这位192CM,体重272磅(123KG)的球员来说,这简直恐怖到了极致,即使以JJ-瓦特的爆发力,他的体测成绩也只是10英寸。

拥有这样的天赋,再加上进入NFL后合理的训练成长,未来加雷特的上限是我们无法猜想的。

格拉汉姆没有伤病,在海鹰很高兴

去年的这个休赛期,海鹰近端锋吉米-格拉汉姆正在与伤病不停的对抗。格拉汉姆从新奥尔良圣徒队来到西雅图之后的日子无比的挣扎,场上并不痛快,场下又伤病缠身。去年这个时候格拉汉姆膝盖肌腱断裂,而且他从本赛季的第一周身体状态就并不好,不过吉米-格拉汉姆否决的一切负面因素,并且在每一场比赛中都登场打球,并且表现的至少比上赛季优秀,他拿下了923码的数据,是NFL近端锋中排名第三的位置。

这个休赛期,吉米-格拉汉姆已经表示过自己计划会跟海鹰的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一起疯狂的训练。而海鹰队的主教练皮特-卡罗尔也认为度过阵痛期之后,格拉汉姆会在2017年迎来新的爆发。

“休赛期里会有美好的事情发生,吉米会努力拼搏并且变得更好,去年他与伤病斗争,在各种不利的条件下,格拉汉姆还是完成了一个非凡的赛季,我已经跟他聊过了,他现在的状态很棒,他对休赛期的工作激动不已,他会获得不一样的感觉。”皮特-卡罗尔对这位曾经无比强大的近端锋赞不绝口。

格拉汉姆已经进入了他与海鹰队合同的最后一年,海鹰并不打算与其解约。格拉汉姆将会海鹰度过2017年,然后海鹰会根据格拉汉姆的表现决定他的未来所在。

上个赛季里,格拉汉姆一共94次被当作传球目标,他每次接球平均可以拿下14.2码的距离,这在所有近端锋中都是排名第一位的。

海鹰也许会延长与格拉汉姆的合同;而如果格拉汉姆在下赛季履行完合同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的话,海鹰会得到一个选秀的补偿签位。

红皮主帅续约至2020

想要建立一个王朝,必须需要一个优秀的统帅、一个奠基人。像波波维奇教练在圣安东尼马刺队、比利切克教练在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一样。而今天华盛顿红皮队也决定了他们未来的奠基人,优秀的主教练杰伊-格鲁登与华盛顿红皮队续约至2020年,华盛顿红皮下定决心让格鲁登教练创造红皮的未来。

杰伊-格鲁登教练与红皮延长了两年的合同,先前格鲁登与华盛顿红皮在2014年与红皮队签下一份长达5年的合同,目前格鲁登与红皮队还有两年的时间,但格鲁登的能力以及带队的成绩还是比较显著的,因此红皮也不想让这样一位优秀的人才流失。

格鲁登显然很高兴能在华盛顿继续执教,他表示自己会在已经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帮助红皮有更好的未来。而这也是红皮老板丹-施耐德入住红皮以来,第一次有教练能够与红皮续约。

格鲁登从2014年开始执教红皮后的总战绩为21胜26负1平,除了第一个赛季的磨合期外,格鲁登在2015赛季带领球队以9胜7负的成绩赢得国联东区第一名,然而过去的一个赛季里红皮完成了8胜8负的成绩,排名国东第三未能进入季后赛。但是这是红皮近年来首次连续两个赛季胜场高于败场。

早些时间里,红皮对主力四分卫柯克-考辛斯使用了特权标签,红皮也许会用一份长期合同留下考辛斯。这样一来两个球队基石能够留在红皮,对于这一支球队的确是非常重要。现在杰伊-格鲁登已经与红皮队续约,他将在周六迎来自己60岁的生日,这大概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吧。

(RUIBlin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