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NBA现绝杀夜 库里三分总数超草根MVP

腾讯体育3月6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7场比赛,其中太阳爵士分别上演压哨绝杀;格伦-罗宾逊三世0.6秒准绝杀,帮助步行者1分击败老鹰勇士击败尼克斯库里三分命中数升至历史前10;鹈鹕战胜湖人考辛斯突破10000分大关,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数据帝:NBA现绝杀夜 库里三分总数超草根MVP

今日库里三分榜单超越比卢普斯,跃居历史第十位

肯塔基三将集体送压哨绝杀

凭借着尤利斯的三分压哨绝杀,太阳109-106险胜凯尔特人,这是太阳本赛季第三次压哨绝杀,而巧合的是,三位投中压哨绝杀的球员全部毕业于肯塔基大学,前两次分别是布莱德索(11月3日对阵开拓者上演三分绝杀)和布克(2月4日对阵国王跳投绝杀)。太阳也是本赛季投中压哨绝杀最多的球队。

国王本季两遭压哨绝杀

随着戈贝尔补篮压哨绝杀,爵士加时以110-109险胜国王,而国王也成为了本赛季唯一一支两度遭遇对手压哨绝杀的球队,此前,他们还曾遭遇太阳绝杀,当时布克投中了绝杀进球。

库里三分总数超比卢

勇士击败尼克斯,库里三分球13投5中拿到了31分8个篮板6次助攻,他的生涯三分命中总数来到了1833个,超越比卢普斯(1830),升至历史三分榜第10位,前9位分别是雷-阿伦(2973)、雷吉-米勒(2560)、特里(2220)、皮尔斯(2138)、科沃尔(2026)、卡特(2018)、克劳福德(2017)、基德(1988)和乔-约翰逊(1903)。

不过,勇士此役也凸显库里依赖症,当库里在场上时,勇士净胜对手19分,当库里在场下休息时,勇士则输掉15分。

神将替补飙8三分,奇才队史首人

奇才击败魔术,博格达诺维奇替补登场,三分球10投8中拿到27分,三分命中数创造生涯新高,同时,博格达诺维奇也是奇才队史首位命中8个三分的替补球员。

考辛斯破10000分大关

鹈鹕击败湖人,考辛斯得到26分15个篮板,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10009分,突破10000分大关。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NBA现绝杀夜 库里三分总数超草根MV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