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首轮弄啥咧?后卫变门将 拉米成吃瓜群众

腾讯体育3月6日 千呼万唤始出来!2017中超联赛终于开战了。而纵观新赛季中超联赛首轮赛事,16支球队虽然为人们奉上了多场精彩纷呈的对决,却也是奇葩事频出。故而让人不禁要问上一问:What Are You弄啥咧?

辽足后卫客串门将 吓退前英超锋煞单刀

中超首轮弄啥咧?后卫变门将 拉米成吃瓜群众

王皓吓退英超锋煞

在黔辽对决中,场上出现了非常奇葩的一幕,十分吸引眼球。比赛还剩半小时的时候,辽足门将石笑天染红被罚下,但辽足当时已用完三个换人名额。情急之下,辽足后卫王皓主动站了出来,客串了一把门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王皓客串门将非常成功,不仅扑出了对方的劲射,更“吓退”了耶拉维奇的单刀。王皓首次客串门将就零封对手,不知队友石笑天会作何感想。而不负责任的说,马林完全可以考虑在下一场比赛中继续启用王皓出任门将。

部分U-23球员成鸡肋 或为赛后该不该洗澡犯难

中超首轮弄啥咧?后卫变门将 拉米成吃瓜群众

U23球员好尴尬

根据足协颁布的u-23球员新政,每场比赛每队须有两名U-23球员进入比赛名单,须有一名U-23球员进入首发。但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些U-23球员虽进入首发,但基本走个过场就被换下了。像辽足的U-23球员王峤踢了15分钟被换下,上港的U-23球员张华晨踢了29分钟被换下,延边的U-23球员金成俊踢了28分钟被换下。汗,还没有出透就被换下了,让赛后该不该洗澡成了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升班马中超首秀竟无人捧场?

中超首轮弄啥咧?后卫变门将 拉米成吃瓜群众

贵州首战被罚空场

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在顶级联赛迎来首秀且又是打主场,球场画风原本该是红旗招展人山人海才对。但实际情况却是球场空席无数,观众零入场。而之所以会出现如此奇葩一幕,还不是因为贵州部分不理智的球迷“作”的。

拉米雷斯竟成吃瓜群众

受制于足协颁布的外援新政,每场比赛每队场上只能上三名外援。如此一来,一大批被俱乐部重金挖来的大牌外援,连比赛名单都进不去,瞬间沦为“吃瓜群众”。而在吃瓜群众的大军中,就包括了拉米雷斯、胡斯蒂、艾哈迈多夫等大牌外援。

裁判代表开幕式宣誓被狂嘘

中超首轮弄啥咧?后卫变门将 拉米成吃瓜群众

关星宣读誓词被嘘

今年中超联赛开幕式,在济南奥体中心举行。而在裁判员宣誓环节,裁判代表关星在宣读誓词时,现场嘘声此起彼伏,让人好不尴尬。由此可见,中超的球迷们对于联赛中的裁判,还是不大认可啊。

首轮4张红牌 险追平08年尴尬纪录

2017中超虽才刚刚开启,但球员们的火气却都不小。恒大的郑智、国安的赵和靖、苏宁的特谢拉以及辽足的石笑天均在首轮吃到了红牌。2017中超首轮出现4张红牌,差一点就追平08中超首轮的5张红牌了。

当然了,无论是从哪个角度出发,人们肯定都希望中超联赛的赛场上能够少一些奇葩场景与尴尬画面,多一些精彩与感动。(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