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场面占优遗憾闷平 南松:射门犹豫错良机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鲁蜜

昨天下午当代力帆队迎来新赛季中超首战,赛前天空下起了小雨,擅长雨战的当代力帆队没有如愿在主场取得开门红。超3.2万名球迷助威,全场20脚射门,力帆给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可惜最终当代力帆0∶0战平延边富德。

力帆场面占优遗憾闷平 南松:射门犹豫错良机

错失良机的小将南松

场面占优闷平可惜

昨天的比赛,卡尔德克因伤缺席,张外龙排出了一个无锋阵型,南松和王维成顶在最前,费尔南多与吴庆搭档边前卫。赛前,张外龙要求队员打出快速攻防转换,同时要多传球加强中场控制。在比赛中,力帆队员很好地利用了场地宽度拉开转移范围,郑又荣所领衔的中场,牢牢控制住了球权。进攻打出一波又一波,可是受到卡尔德克伤停的影响,力帆的前场始终无法找到一个支点。费尔南多在突破后只能选择内切,延边至少三名球员形成的夹击,让费尔南多无法开花。

不过在禁区里,王维成、彭欣力、南松都有不错的破门机会。全场72%的控球率,加上20∶5的射门比例,全场9∶0的角球机会,当代力帆还是无法在主场取得一粒进球。

张外龙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卡尔德克的缺阵,我们锋线上没有人,直接影响了比赛。不过下一场主场比赛,他有出场的可能。”

屡失良机南松可惜

作为力帆首发出场的U23小将,南松在昨天的表现非常抢眼,他和王维成搭档前场,创造出多次破门良机。第22分钟,队友妙传给左路的他,当时他犹豫了一下没有射门,而选择往底线带球,最终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52分钟,门前混战时,延边门将池文一已经倒地,他在门前的补射也被防守球员当出。昨天赛后,他告诉商报记者:“对方的几个防守队员比我高,的确是身体太吃亏了。”回忆起刚刚结束的比赛,错过几次破门良机的南松非常遗憾:“上半场那个球,当时对方所有人都在叫越位,我的注意力也被吸引了,所以迟疑了一下,结果裁判并没有表示,我就选择往底线带,可惜已错过了最佳射门时机了。”

对于昨天的比赛结果,第一次征战中超的南松表示:“我们的优势是有的,但临门一脚欠佳可惜了!”

■相关新闻

特鲁西埃出任力帆青训总监

昨天中午,在比赛开始前,当代力帆俱乐部集体现身奥体中心,跟随董事长蒋立章一同出现的还有前绿城主帅特鲁西埃。当代力帆宣布,“白巫师”特鲁西埃正式成为当代力帆体育总监,主要负责青训工作,此前的体育总监亚当斯被当代集团抽调至西甲格拉纳达负责相关工作。

特鲁西埃告诉记者:“大家都应该知道,青训不是一两天就能出成效,我们是抱着5年的发展计划来实现这个目标。青训不仅是为了找到好的球员苗子,也是对青少年培训的教练进行科学培养。”而对于做青训而言,就要难得多了。特鲁西埃表示:“我刚开始教练工作的时候,就是搞青训,当时在日本带领U20队,把他们带到了世界亚军,也带出了很多有名气的球员,所以他们能够去到欧洲发展得很好。”说到这里,特鲁西埃对自己即将接手的工作显得非常自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