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配争MVP?韦少血性用错地方 看科比咋怼库班

腾讯体育3月6日讯 雷霆客场挑战小牛,最终他们以89-104不敌对手,韦斯布鲁克此役24投8中,三分球10投2中拿到29分6个篮板5次助攻。当年,科比在面对库班的嘲讽时,用38分做出回应,而韦少的回应则是技犯+恶犯。

不配争MVP?韦少血性用错地方 看科比咋怼库班

韦少低位持球

在首节还剩4分钟时,韦少在持球闪电杀入前场,尽管遇到马修斯的阻拦,但他在高速行进当中,突然一个转陀螺的转身,如同过桩一样过掉了防守人,然后轻松上篮得手,整个进攻移形换影。

仅就这一个镜头而言,韦少征服感十足,但纵观整场比赛,韦少却打得非常郁闷,在首节拿到14分后,次节,韦斯布鲁克一分不得,在第三节,球队落后,韦少自己也难以施展拳脚,这也让他的心态有些失衡。

在第三节还剩8分15秒时,韦少在一次持球进攻时肘部发力,撞翻费雷尔,被判罚进攻犯规,韦少对这次判罚不满,他将皮球扔到地上,随后吃到技术犯规,当时电视转播画面显示,这是韦少本赛季第16次技术犯规,但事后发现,这是个乌龙,实际上,这是韦斯布鲁克本赛季第14次技犯。

就连电视转播的一个错误也要来“调戏”一把韦少,这一夜的韦斯布鲁克的确够郁闷。仅仅时隔几分钟,韦斯布鲁克又惹事了,他在防守中和小库里顶在一起,互不相让,在顶翻了塞斯-库里后,韦少又将巴恩斯撞翻在地,随后吃到了一级恶意犯规。

技犯+恶犯,除了这两次火爆的镜头外,韦少这一场比赛鲜有太多亮眼的表现,在末节比赛里,小牛将比分拉开,韦少也没有了昔日带队救赎的壮举,最终,他只能提前下场,接受这场失利。

由于韦斯布鲁克此役只拿到了5次助攻,他本赛季总助攻数为633次,场均助攻数降至10.04次,这意味着,韦少下一场必须要拿到7次助攻,才能保证场均三双不中断。

但相比较数据上的担忧,目前雷霆的状况更让人担心,雷霆目前遭遇3连败,客场已经遭遇7连败,球队目前的状况不佳,此前,小牛老板库班就表示,哈登詹姆斯将会争夺本季MVP,至于韦少,并不在其中,然而,这一场,韦少并没有去还击。

而在2013年,当库班表示湖人应该特赦科比时,飞侠客场对阵小牛交出的数据是38分12个篮板7次助攻,带队击败对手,都说韦少像科比,但这一夜,韦少只是用技犯和恶犯这样的恶劣方式来回击了对手,但论及表现力,他却没有展示出飞侠的血性。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不配争MVP?韦少血性用错地方 看科比咋怼库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